歲月如流 沒有為我停留
又到了該是滿心歡喜的時節
但是我的笑容裡
卻藏




 


歲月如流 沒有為我停留
又到了該是滿心歡喜的時節
但是我的笑容裡
卻藏了滿滿的悲傷 沒有人知道
因為往日的每一字每一語
都深刻的的烙印在我的生命裡
有你的日子裡 我的每一天都是充滿陽光的
昨日還太近 明日卻太遠
你知道嗎 我的心 一直還留在你那裡
請你 千萬千萬 不要忘記
想念你 是很辛苦 很辛苦的
多少個晨昏 一個人仰望天空想你
淚水總會忍不住的落下來
只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一直以為 只要讓相思海溢滿
就能如願所償的在一起
但 思念的海 無論用多少眼淚 都填不滿
一個人 孤獨的時候
有多少次因為挫折而想起那......有你的日子
有多少次因為無奈的心痛而落淚......你可知道嗎
有多少次因為沮喪而無力的蹲坐在天涯的一角的我的身影
......可曾看見過
沒有人心疼的愛 我依然決心 堅強的守護
想告訴你
希望從現在起 我和你
都能多些快樂 少些悲傷
多些笑容 少些眼淚
當你看見我的文字 我說的話
無論你知不知道 相不相信
我都想讓你知道
我的夢 一定會延續下去
我對你的愛 將永無止盡
無論今生或來世
若真能找到三生石
我將第一個
刻上
你的名字


/網路 佚名
感謝葵葵  錯愛圖框  分享















了滿滿的悲傷 沒有人知道

因為往日的每一字每一語
都深刻的的烙印在我的生命裡
有你的日子裡 我的每一天都是充滿陽光的
昨日還太近 明日卻太遠
你知道嗎 我的心 一直還留在你那裡
請你 千萬千萬 不要忘記
想念你 是很辛苦 很辛苦的
多少個晨昏 一個人仰望天空想你
淚水總會忍不住的落下來
只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一直以為 只要讓相思海溢滿
就能如願所償的在一起
但 思念的海 無論用多少眼淚 都填不滿
一個人 孤獨的時候
有多少次因為挫折而想起那......有你的日子
有多少次因為無奈的心痛而落淚......你可知道嗎
有多少次因為沮喪而無力的蹲坐在天涯的一角的我的身影
......可曾看見過
沒有人心疼的愛 我依然決心 堅強的守護
想告訴你
希望從現在起 我和你
都能多些快樂 少些悲傷
多些笑容 少些眼淚
當你看見我的文字 我說的話
無論你知不知道 相不相信
我都想讓你知道
我的夢 一定會延續下去
我對你的愛 將永無止盡
無論今生或來世
若真能找到三生石
我將第一個
刻上
你的名字


/網路 佚名
感謝葵葵  錯愛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