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手心裡微

 


究竟要過多久才能走出這座情感的廢墟


那裡是一個困頓心靈的島


卻又一直深藏著無法交割的記憶


當一列列的火車呼嘯從身旁經過時光隧道的時候


我想,我終究會有一天可以走出我的城


可以去看一眼外面的世界


可以去經歷一次人生的洗禮


曾聽說,生命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獲得重生


而我離我的城,也更加的遙遠了


 


離城太遠,遙遠的沒有歸期


想念擱置在一旁,不去問流轉的舊事


卻一直與曾經的熟悉擦肩數次


地圖上狹小的不過一根手指的空間


卻承載了許久未曾開啟的心事


漸漸習慣了一種流轉與漂泊


卻始終找不到一個接近心臟的位置


我把自己的座標穿插在時空的縫隙中


卻在光年中留下像是鐫刻下來的影子


 


忽然間感覺到了時間與空間距離的神奇與恐懼


錯過了一時的,可以成為一世的遺憾


而我所嚮往流浪的位移,那每一個構成射線的點


都不斷地以次方的倍數增加,忽而咫尺,倏而天涯


最後的歸期,只是一個沒有規則的圓


永遠有多遠,下一個路口說再見


我把臉埋進自己的手心裡,溫暖的笑著.....


 


font color="#2d2d2d">文章:閱讀網



 



 

 


感謝-簡簡單單的夢--圖框-分享(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