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生守候您




多少次的守望,多少次的眷戀,流淌了一段段、一幕幕煙雨蒙蒙的情路......



我把您的名字藏在雲裏,風會把他吹散;



我把您的名字繡在海上,浪花會把他掀翻;



我把您的名字刻在心中,一切都無法讓他磨滅。



風雨阻擋不了我對您的深情;時空阻隔不了我對您的癡心相望;



但願我和您一起攜手走過,慢慢變老。



我不會用太多華麗的詞藻,我只想就這樣默默的任思緒無邊無際蔓延到您的夢中,但願今生今世我的心為您永遠廝守那片浪漫的綠草地。。。。。



一個心結,一段愛戀;一次牽手,永生難忘! 
   


很多時候,沒有說出的話並不是不想說出,不敢說的話才是最想說的真情實意;留在心底的才是最讓人牽腸掛肚的情;於是,我永遠都相信只要心中有愛,我們都會珍藏珍惜。。。。


   
漂流紅塵,有種很辛酸的遺憾叫錯過;



有份很痛楚的無奈叫思念!



也許,緣份是前世感情的延續;也許,緣份是此生不變的誓言;



也許,緣分是你和我幸福的約定;



也許,緣份是我們來世相遇的初衷;



也許,緣分是我們來世再敘前緣的理由......很想多想偷偷的說一聲,我想您!!!即使在心裏,在夢裏,在思念的長河中靜靜的流淌,我也開心。。。。。


     
什麽是幸福?那就是您深深的呵護我!



什麽是愛情?那就是您和我親切的感覺!



什麽是無奈?那就是不能天天抱著你!



我,因為想您而寂寞,因為愛您而溫柔,因為有您而執著,因為等您而折磨。



我的生命,因為有您而美麗;



我的生命,因有您而精彩!



如果能擁有您這顆星星,我願意放棄整個天空;



如果能擁有您這顆珍珠,我願意放棄整個海洋。


    
走過許多條路,看過許多風景,經歷了太多的波折與委屈,走到最後是否真的還能一往情深?



也許命運真的在捉弄我們,不然為何偏偏讓我對您如此癡情,如此牽腸。
   


笑容很甜,淚水太鹹,您的魅力無時無刻不在我的情感世界裏燃燒激情綻放。。。。。



漆黑黑的夜晚,兩茫茫的情路,不由自主的就會想起了很多很多關於您的影像與故事,那種連綿不斷的思念如潮水般湧起,折磨的人好憔悴,很妄想。



其實,我也知道,忍受的煎熬與痛苦。或許,您我本沒有錯對,錯誤的只是相遇的時間而已。



我們彼此都把愛情敗給了時間和距離。



無數次的掐指數著一年一月一天一日,可是我們誰也不能擺脫現實的無奈和約束。



遲到的愛就是那樣無情,沒有完美的溫存換回的只有真心相守。



或許是愛的太真,或許是愛的太純,我們兩個人便從此有了一顆完整的心,互相依戀。



或許這也是一種奢望的完美,在很多時候只能用沈默代替一種不能言表的激動。。。。。



愛了,足以深情的執著癡戀!



愛了,足以用心守候這段純貞!



或許,昨天,是您和我高興的回憶。



或許,今天,就是我和您憂傷的無奈。



或許,明天,就是您和我潛藏在心底的相思。



這個世界,您站在那裏,我住在這裏,此起彼伏的想念與信念,有時候也會在淡淡的憂傷中讓人感覺一份異樣的甜美與清新:



心中因為有您,我倍感溫暖;



心中因為有您,我深感幸福;



心中因為有您,我覺著也精彩。。。。。



其實,說句心裏話,我不想有很多的如果,我不想把擁有的愛釋然淡忘,我很想大聲的說一聲,我愛您!



可是,一種男人的內斂與羞澀讓我時常把心事藏在黑夜的雲霧中。。。。。



人生最浪漫的時刻,就是默默的在心中描繪一個詩情畫意的您;



今世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心甘情願用一生來守候著您,即使是在飄渺的思緒裏,我也願意。。。。。



歌名:《易欣_給我最愛的女子》



在我面前你就像個孩子



睡在我懷裏撒嬌的樣子



你說願意嫁給我做妻子



讓我這樣心疼你一輩子



你說還要為我生一個孩子



為他取一個好聽的名字



看著你清澈的眼眸



聽你描述未來的樣子



雖然我們沒有很大的房子



雖然我們也沒有錢買車子



可你說永遠是我的影子



陪我無怨無悔一輩子



雖然我們過著平凡的日子



雖然不能給你昂貴的首飾



可是直到我生命都停止



你都是我最愛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