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音符搭乘孫悟空的觔斗雲,


漫遊在陽光之下峻嶺之上,


尋找他過去熟悉的故鄉,


就像候鳥在季節變換移居舊巢前忙碌的模樣。


 


它在白晝,


明朗艷麗或風雨襲擊萬物情緒起伏震盪的時候,


悄悄委託擁有一對透明羽翼的仙子,


停留在你的耳根旁輕柔的呼叫傾訴著。


 


它在黑夜,


星月爭輝或風起雲湧大地怒號萬般懊懼的時候,


向精靈請託施展魔法,


在天邊傳出低頻的求救停留在你的胸前,


如同置身舞光十射的低音振動裡。


 


我依然處於半睡半醒的夢中,或許,我早已經醒了,


只是有一個巨大慵懶的靈魂不願意輕易的饒恕我,


它讓我繼續賴床繼續做夢,


我感覺到涼風扇每隔一會兒就來關注我的身體,


讓我的腳多了一些涼意,多了幾分的好睡,


將頭鑽在柔軟的枕頭上,


使枕頭毫無抗拒氣力的凹陷著,好舒服,但它好痛苦,


我聽不到它的抱怨聲,


它一定是個溫順的僕人,因此我很愛它!


除了涼風扇的聲音,


剛才窗戶外面的麻雀曾經不耐煩吱吱喳喳的吵鬧著,


後來也不知道又如何的銷聲匿跡,


思緒突然又拉近了,


靠近夢鄉更近,我彷彿再度睡著了,


又似乎仍然在創造著不可思議的情境,


我不清楚,因為我好像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