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彈一首相思曲 


有一種情叫現實。實實在在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不管這一天有多清閑,不論這一天有多繁忙,都知道有一個你,在關注著我。

 

這樣的時候,我絲毫沒有感覺你離我很遠。

  
有一種情叫真實。真真切切的在現實中體現著。


我們真實的面對著彼此的內心,真實的為對方著想。


有一種思念叫等待。蓬勃在我的指間,蕩漾在你的心海。


風中漫步,月下徘徊,屏前守望,深夜無眠。


不管夢中的身影何時出現,不管世事如何變換。


有些話不用說,只需默默的感知,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裏裝滿祝福。

  
有一種思念叫守侯。


咫尺天涯,思念綿延千裏,穿過萬水千山。


木棉樹始終保持著一個姿勢,站在高高的山上,任青藤慢慢的爬上樹幹,纏繞其間。


風刀霜劍雕零了青翠的枝葉和藤蔓,卻不能改變樹與藤之間的依戀。

  
有一種真情叫牽手。


這段路有你陪我一起走過,看過最美的風景,聽過最美的歌聲,得到了,笑過了,也哭過了,是內心最美的珍藏。

  
有一種真情叫長久。


於平靜中波瀾壯闊,於意境裏天涯咫尺。


在陽光下享受難得的溫情,在午夜夢回時心生柔情,在心路同行的過程中演繹天長地久的浪漫。

  
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牽掛的線,你在線這一方,我在那一方,彼此感知著存在的意義。

  
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思念的線,讓我們在有緣的瞬間,認識著自己,感知著彼此。

  
今夜,好想為你輕誦一段綿綿的相思,於相識相知中溫暖彼此的心。


於寂寞紅塵中,輕吟前世和今生的眷戀。

  
今夜好想為你彈奏一首悠悠的古曲,於相依相伴中溫暖彼此的心。


於天涯咫尺中,守侯前世和今生纏綿。

  
且入我詩,今生,我在詩裏等你。


且入我夢,來世,我在夢裏等你。


且入我心,無論今生還是來世,我在心裏等你。。。


背景音樂:《古箏_春江花月夜》

 

 

 

 


 


 


 



語 法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35px; HEIGHT: 25px" id=table43 width=35 height=25>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center>
<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span>&nbsp;</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span></center>
<p><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span>&nbsp;</p>
<p><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span>&nbsp;</p>
<p><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nbsp;</p>
<center>
<table style="WIDTH: 15px; HEIGHT: 23px" id=table44 border=6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5 align=center height=23>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background=http://rubi04.com.ne.kr/bord600.jpg><font size=4 face=??><strong>
<table style="WIDTH: 157px; HEIGHT: 176px" id=table45 cellPadding=15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table style="WIDTH: 509px; HEIGHT: 119px" id=table46 border=2 cellSpacing=3 borderColor=#ffffff cellPadding=0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style="COLOR: #ae1870; FONT-WEIGHT: bold">
<div class=msgconte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0pt"><font size=4 face=??><strong><embed height=338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mg73.imageshack.us/img73/1898/47512008973121bg9.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strong></font>
<div align=center> </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 size=5>為你彈一首相思曲&nbsp; </font></div>
<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IyNDYyNw&amp;ar=1&amp;as=1 width=1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one"></embed>


<font color=#ffffff size=4>
<div align=center><br>有一種情叫現實。實實在在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div>
<div align=center><br>不管這一天有多清閑,不論這一天有多繁忙,都知道有一個你,在關注著我。</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這樣的時候,我絲毫沒有感覺你離我很遠。</div>
<div align=center>  <br>有一種情叫真實。真真切切的在現實中體現著。</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真實的面對著彼此的內心,真實的為對方著想。</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一種思念叫等待。蓬勃在我的指間,蕩漾在你的心海。</div>
<div align=center><br>風中漫步,月下徘徊,屏前守望,深夜無眠。</div>
<div align=center><br>不管夢中的身影何時出現,不管世事如何變換。</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些話不用說,只需默默的感知,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裏裝滿祝福。</div>
<div align=center>  <br>有一種思念叫守侯。</div>
<div align=center><br>咫尺天涯,思念綿延千裏,穿過萬水千山。</div>
<div align=center><br>木棉樹始終保持著一個姿勢,站在高高的山上,任青藤慢慢的爬上樹幹,纏繞其間。</div>
<div align=center><br>風刀霜劍雕零了青翠的枝葉和藤蔓,卻不能改變樹與藤之間的依戀。</div>
<div align=center>  <br>有一種真情叫牽手。</div>
<div align=center><br>這段路有你陪我一起走過,看過最美的風景,聽過最美的歌聲,得到了,笑過了,也哭過了,是內心最美的珍藏。</div>
<div align=center>  <br>有一種真情叫長久。</div>
<div align=center><br>於平靜中波瀾壯闊,於意境裏天涯咫尺。</div>
<div align=center><br>在陽光下享受難得的溫情,在午夜夢回時心生柔情,在心路同行的過程中演繹天長地久的浪漫。</div>
<div align=center>  <br>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牽掛的線,你在線這一方,我在那一方,彼此感知著存在的意義。</div>
<div align=center>  <br>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思念的線,讓我們在有緣的瞬間,認識著自己,感知著彼此。</div>
<div align=center>  <br>今夜,好想為你輕誦一段綿綿的相思,於相識相知中溫暖彼此的心。</div>
<div align=center><br>於寂寞紅塵中,輕吟前世和今生的眷戀。</div>
<div align=center>  <br>今夜好想為你彈奏一首悠悠的古曲,於相依相伴中溫暖彼此的心。</div>
<div align=center><br>於天涯咫尺中,守侯前世和今生纏綿。</div>
<div align=center>  <br>且入我詩,今生,我在詩裏等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且入我夢,來世,我在夢裏等你。</div>
<div align=center><br>且入我心,無論今生還是來世,我在心裏等你。。。</div>
<div align=center><br>背景音樂:《古箏_春江花月夜》</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nbsp;</div></span></div></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strong></font></td></tr></tbody></table></center></span></td></tr></tbody></table></div></div></div></div></div>
<p>&nbsp;</p>
<p>&nbsp;</p>
<p>&nbsp;</p>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