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過一輩子的情侶一定要看,一定要做到哦,親愛的,我們可以這樣做嗎?寶貝你說… 

 

男孩:


寶貝,如果吵架了 ,生氣了,你可以打我、咬我、掐我,不要偷偷的流眼淚,因為我不想你為我流淚,不想你為我憔悴;


寶貝,如果我無心傷害了你,請你告訴我,我會記在心中不再讓你悲傷,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寶貝,如果累了,答應我放下手中的事歇一歇,因為一切有我那,如果冷了、餓了發簡訊給我,我會第一時間給你送去溫暖,因為疼你是我的責任;


寶貝,晚上陪你發簡訊是我一天最幸福、期盼的時刻,我會讓你先睡著,然後為你開著手機,晚上做惡夢了睡不著了就發給我;


寶貝,如果我忙的忘記了哪個節日,忘記給你買你喜歡的那件衣服的時候,給我點提醒,因為我要你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


寶貝,在外面朋友親戚面前,給我留些面子,回家任你處置,男人就愛那點面子;


寶貝,如果你覺得我能給你幸福、穩定的生活時答應嫁給我,因為我想和你走完一生,疼你、愛你一輩子。


女孩:好的,我答應你!


親愛的,如果吵架了,請你一定要安慰我,道歉,因為我需要你,就算撒嬌也可以…

    
親愛的,如果生氣了一定要第一時間找到我,不要讓我一個人寂寞、害怕地躲在角落哭泣,天涯海角,因為那時我最需要你;


親愛的,生氣的時候請你別關機,因為我要時刻找到你…


親愛的,如果生氣了,請你緊緊抱住我,不要讓我掙紮掉,因為那時是我對你寵愛和溫暖的渴望;


親愛的,如果我無心傷害了你,你可以把它當做孩子做錯了事,笑一笑,皺下眉,但請你耐心教育我,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無邊的任性總去刺痛你;


親愛的,我知道我不夠體貼、溫柔,但我會好好珍惜你對我的疼愛、寵讓,因為你是我的一切;


親愛的,如果你特別忙,發個簡訊告訴我,因為女孩真的很在乎這樣那樣的節日,總是想在節日裏美美的和愛人在一起吃個飯,散散步;


親愛的,在外面朋友親戚面前,我會小心翼翼體貼你的面子,因為我知道男人尊嚴、面子很重要,但你要答應我少喝酒少抽煙,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因為你要是把身體累壞了,誰來照顧、疼愛我啊;


親愛的,求你不要無故的生氣,無故的對我冷漠,無故的不理我,因為我真的會很難受…


親愛的,如果你覺得我還算聽話、懂事,請用戒指把我栓牢吧,因為我想陪你走過一生,在你那有我的幸福天地和未來。


男孩:好的,我答應你!


如果想愛情更長久,如果想愛人更愛自己,那麽請你做到以上的事吧!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11.imageshack.us/img11/9273/607141524781720324.pn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想要過一輩子的情侶一定要看,一定要做到哦,親愛的,我們可以這樣做嗎?寶貝你說…&nbsp;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Q4Mjc1MQ&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男孩:</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如果吵架了 ,生氣了,你可以打我、咬我、掐我,不要偷偷的流眼淚,因為我不想你為我流淚,不想你為我憔悴;</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如果我無心傷害了你,請你告訴我,我會記在心中不再讓你悲傷,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如果累了,答應我放下手中的事歇一歇,因為一切有我那,如果冷了、餓了發簡訊給我,我會第一時間給你送去溫暖,因為疼你是我的責任;</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晚上陪你發簡訊是我一天最幸福、期盼的時刻,我會讓你先睡著,然後為你開著手機,晚上做惡夢了睡不著了就發給我;</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如果我忙的忘記了哪個節日,忘記給你買你喜歡的那件衣服的時候,給我點提醒,因為我要你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在外面朋友親戚面前,給我留些面子,回家任你處置,男人就愛那點面子;</div>
<div align=center><br>寶貝,如果你覺得我能給你幸福、穩定的生活時答應嫁給我,因為我想和你走完一生,疼你、愛你一輩子。 </div>
<div align=center><br>女孩:好的,我答應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如果吵架了,請你一定要安慰我,道歉,因為我需要你,就算撒嬌也可以…</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nbsp; <br>親愛的,如果生氣了一定要第一時間找到我,不要讓我一個人寂寞、害怕地躲在角落哭泣,天涯海角,因為那時我最需要你;</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生氣的時候請你別關機,因為我要時刻找到你…</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如果生氣了,請你緊緊抱住我,不要讓我掙紮掉,因為那時是我對你寵愛和溫暖的渴望; </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如果我無心傷害了你,你可以把它當做孩子做錯了事,笑一笑,皺下眉,但請你耐心教育我,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無邊的任性總去刺痛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我知道我不夠體貼、溫柔,但我會好好珍惜你對我的疼愛、寵讓,因為你是我的一切;</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如果你特別忙,發個簡訊告訴我,因為女孩真的很在乎這樣那樣的節日,總是想在節日裏美美的和愛人在一起吃個飯,散散步; </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在外面朋友親戚面前,我會小心翼翼體貼你的面子,因為我知道男人尊嚴、面子很重要,但你要答應我少喝酒少抽煙,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因為你要是把身體累壞了,誰來照顧、疼愛我啊;</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求你不要無故的生氣,無故的對我冷漠,無故的不理我,因為我真的會很難受… </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如果你覺得我還算聽話、懂事,請用戒指把我栓牢吧,因為我想陪你走過一生,在你那有我的幸福天地和未來。 </div>
<div align=center><br>男孩:好的,我答應你! </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想愛情更長久,如果想愛人更愛自己,那麽請你做到以上的事吧!</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