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那麼一瞬間


我想放棄這一段曖昧的危險

總在那麼一瞬間


我想離開曾與你共有的世界

 總在那麼一瞬間


我想回到尚未認識你的歲月



但是


明知關係危險卻還是跨越界線


 明知跨越了就很難再回到原點


明知結果卻還是被愛矇住雙眼

愛...總是包含了甜蜜和纏綿


愛...卻也帶來了無奈和情悲


是該離開還是繼續向前?


是該放手還是繼續相牽?


似乎怎麼做都不對


只怪邱比特射錯了箭


只怪月老牽錯了紅線


可是,愛已付出早已收不回


怪只怪  你我情深緣淺

 

更是我一輩子也到不了的永遠

 

.

 

.


 


  


765a6386


 

















 


 

 

 888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