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再熱

 

人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

我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我是註定被人等的。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

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

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

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

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

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

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

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

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為什麽忘記一個人那麽痛苦,

時間會使你忘記麽?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我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

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

不要忘記想念我。

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

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

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

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

也甘願作出承諾。

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

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

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

真的就那麽忘記了。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愛情,要麽讓人成熟,要麽讓人墮落。


我們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

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

用一小時的 時間喜歡一個人,

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

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我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

我反而記得越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

唯一可以做的就令己不要忘記。

    
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

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

這不是靜止火車裏,

與相鄰列車交錯時,

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

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

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

這簡直是一種奇跡,

神明為這種奇跡取了一個名字,

叫作戀愛。
        

當我的心真的在痛,

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

那就趕快擡頭看看,

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


當天依舊是那麽的廣闊,

雲依舊那麽的瀟灑,

那就不應該哭,

因為我的離去,

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