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場戲,看不清的是自己

 

生命在手裏的日子,不必苛求轟轟烈烈,但求恬靜如詩,不做刻意的挽留和守候


看過多少悲歡離合,嘗過多少酸甜苦辣,走過多少辛酸坎坷,經過多少滄桑歲月,人早已厭倦了爾虞我詐的虛幻世界,心早已看透了輕描淡寫的飄渺情感,身也早已疲倦了生存之道的殘酷考驗。


若人生是一場戲,所有的一切是不是會隨著劇終慢慢飄遠,只是擁有那片刻的記憶,永遠不會占據心底的任意位置,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那麼所謂的浪漫愛情是不是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消逝心底,即使不經意間的想起,有的也是嘴角露出的一絲笑意。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不會有太多的眼淚和心碎,不回去傻傻的堅持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是會更加懂得,放手離去,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不會刻意把正常的得與失表現的失落狂喜,只是用最卑微的一個微笑一眼而過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每段堅守,執著過後的感情都會得到一個令人羨慕而又美好的結局,再不會有那麼多的傷害存於心底。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可以更明白的看清鏡中的自己,不被簡單的自我所渾濁清晰的前景,不再將自己殘留在無情的時光裏,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更能體會世俗中的是非爭議,以至於不會傷害,墮落原本因該活躍的情緒,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讓流逝的歲月在弱不禁風的青春裏,留下任何毀滅的痕跡,永遠活在充滿愛意的時光裏。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不用久站錯雜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定,直到迷失自己,最後一敗塗地,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是不是可以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的心靈,不被世俗所汙染,不被紅塵的誘惑所迷戀,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那又是誰改寫了那些原本屬於自己應有的結局,導致了支離破碎的悲傷劇情?是命運?是天意?還是自己?


若人生只是一場戲,戲的結束,是不是也就意味著一種欣喜,或者說是一種殘酷過後的解脫···


我不在乎,我的夢有多飄渺,只要我的畫筆揮灑一世的美麗,在模糊的影子,也會留下最清新的痕跡,因為我的靈魂有青春的飛歌!


我不在乎,我的世界是否有花兒嬌艷,只要有屬於我的一縷芳香,我就不會迷失前行的方向,因為我寂寞的很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