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心上人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分離的日子是憂愁的,想你的日子是快樂的。
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月亮總有我陪伴,聽我細訴對你的思念。

 
上天既已按排我們相知,怎能不讓我們相守。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相思越久長,感情越醇厚。
讓這份深深的思念慢慢釀成酒,讓千萬個美好的心願注滿酒杯,待我們相見時沈醉不醒。

 
孤獨時有,寂寞時有。
 
夜夜盼望著與你夢中相見,渴望有你陪在身邊。
但為了來日如期的溫馨,我必須凝聚我的渴望,
必須凝聚我的向往,必須凝聚我的熱情。
只要我們在心中彼此珍藏對方,就會時時感覺到愛在身邊,
心裏面就會充滿溫馨。
 
 
思念已化做兩條小溪,延著心兒鋪築的河堤流向遠方的你。
希望你能收到我遙寄的思念。
想你是我每天的必修課程。
愛你是我一生不變的承諾。
在我想你念你的同時,願你天天有份陽光般的心情。

 
字字相思語,句句纏綿情。
寫盡紅豆詩,送給心上人。


歌名:《眼睛渴望眼睛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