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活下去

 

                 
——獻給身邊可愛的人們

   
人是哭啼啼的來的,為什麽不笑著生活呢?

   
有人說:“活,得有活的資本。”

 

可真正有資本的又有幾人?


人啊,追求的多了,就會有很多的煩惱啊!

   
活到現實中是讓人感覺很累,很疲憊。但,我願意。


有那麽多的人需要我活在這個世界上,

 

為什麽我不活下去呢?

   
有些人有太多的恨了,正相反,是因為他有太多的愛了。


既然心中有愛,那為什麽不去努力呢?

   
愛,就大膽的表白。

   
只要努力了,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既然都不容易了,為什麽不笑著面對呢?

   
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不是我站著說話不腰疼,真的,不信,試試看。

   
對你的競爭對手笑吧,對你的仇人笑吧,

 

對你不喜歡的人笑吧,那就是你與人的不同。

   
不要比別人有的,要比別人沒有的。


比如,我沒有錢,但我很幸福;


我沒有車,但我走路了,我很健康;


我長得不漂亮,但我充滿自信,我很陽光。

   
笑吧,笑吧,讓我們盡情的笑吧!

   
愛無止境祝願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