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走進人生,便走進了思念,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不由自己。


輕輕的打開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張面孔,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思念是一種情感的交織; 思念是一種心靈的維系。


思念一個人,你會....... 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


一份思念,便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 


一份思念,感情的世界多了道美麗的風景。


一份思念,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


一份思念,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


一份思念,像一根長藤延伸在人生記憶的旅程。

 

歌名:《思念會驚》


因為想你愛著飲咖啡
懷念過去你聞咖啡的表情
彼當存咱都笑微微 彼當存項攏拆襪離
每一工攏有講襪完的甜蜜


原來幸福攏會變流星
永遠襪變只有兩人的個性
後來咱太倔強固執 後來煞無法度轉去
兩個人越來越遠聽無後悔號哀悲


無暝無日思念會驚 心酸無地藏
全無心情擱愛別人 若無你快樂已經無望
胸坎破了幾落孔 猶原漂泊假輕鬆
我恨我是倔強的憨人 不敢老實說出愛的人


眼睛閉閉 看到你塊講話煞無聲
會凍感覺 置我身邊 你冽做夢
頭鬃甲笑容透出茉莉香


無暝無日思念會驚 心酸無地藏
全無心情擱再愛別人 用獨身等待你會來找我
胸坎破了幾落孔 猶原漂泊假輕鬆
我恨我是倔強的憨人 不敢老實說出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