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最深等待相愛的人


每一天
我都會有一個固定的時間
重覆做著同樣的事情
打開電腦拿著手機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
等待你的消息
雖然我知道
這樣的等待的心情
你也許明白
 

我知道一切都會很好
我知道你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知道你每時每刻都會很平安
但是
我依然無法控制我對你的牽掛
就算是杞人憂天
我也會這樣
天天在心中把你想念
 

或許這是命運
註定我要有的這份牽掛
酸酸的亦是幸福的
我心肝情願
為你牽掛一輩子
為你等待一輩子
為你祝福一輩子
就算是
為五百年後修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