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是那麼黑暗讓人感到沉悶。
夜,總是那麼寧靜的讓人感到寂寞。
夜,總是那麼漫長讓人感到鬱悶。
推開軒窗,一絲清涼湧入懷中,頓感心情舒暢。
難眠的夜,不能不讓人升出許多暇想。
遠方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站在窗前獨享這夜的淒涼?獨賞這夜的寧靜?
數著天上閃閃的星星,望著天上朦朧的月亮,
思念的話語只能在心中暢想,思念的眼神只能對月凝望。
仰望天空,星星知道我的心,月亮瞭解我的情。
淚水總是不會回避情感的表白,總是在我心痛時偷偷溢出。
又是一個無眠的夜,靜靜的夜默默的思念!

夜,已經很深了,
已經很累了,而此時的我卻沒有一點點的睡意,
心裡有種莫名的傷感,便打開了電腦,
空氣中彌漫起了那憂傷的歌聲,好似月下無形的手指,
在空氣中無意波動了心中那根思念的琴弦,
在這幽靜如詩的夜晚,越發悵然傷感。
伴著這淡淡的月色,迎著黑黑點點探問的目光,
讀著風中飄著的永恆的語言,
佔據心中的,依然是那份默默的思念!
願我的思念是月下的春風,輕輕吹過,
柔柔的在你的心海泛起絲絲漣漪,
淡淡的讓你感受到被牽掛的甜蜜,而非掀起驚濤駭浪!

夜色深深,月色更濃,我的思念放飛於這樣的夜晚。
匆忙的生活中我們很難有這樣的一段時間隨意任思緒遊走;
當今夜獨自一人面對寧靜的夜空,手捧一杯清茶,
什麼都可以想又什麼都可以不想,這是多麼愉快的事啊!
生活中我們不必刻意去裝飾自已,
該說就說該笑就笑,我走我的路,一切評說都與我無關。
活出瀟灑活出自我,讓心靈坦承地面對自已,
讓真誠的笑容感動所有與我檫肩而過的人們!

我的思念是那滿天的小星星,將最真的祝願灑向人間。
夜色中我守候著黎明的到來,夜色中我守望著一生的思念;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思念這樣的月圓!
輕輕地說一聲想你,在這幽幽地夜晚。
千山萬里傳遞著,這份無言的顫慄。
不知道今夜,流霜是否會涉過那寬廣的河流,
一片一片,落進你飛花流香的夢裡。
不知道今夜,月亮是否會在他鄉如期升起,
照亮大地深處的秘密,和那些漸行漸遠的往事!

唯有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能把自己從框架中釋放出來,
在沒有人的夜釋放自己的靈魂,釋放我的情緒。
夜,包容了我的委屈,我的傷感,包容了我的痛苦,
但同時也把孤獨,把寂寞留給了我。
總在夜裡,感覺那麼孤獨,那麼害怕,
因為夜讓我赤裸裸的面對我的傷痕,
寂靜的夜總讓我想起許多往事,
它的靜,它的黑不但掩蓋了受傷的我,
同時也把我剝得赤裸裸的,讓我害怕,讓我不知所措。
此時,才發現,我不僅僅是喜歡夜,也害怕夜,
原來我自己一直是矛盾的,既喜歡又害怕,
或許這才是我真正的心理狀態吧!

時光好似一條平靜的河,當又一個夜色降臨時,
已經沒有了白日裡的那份喧鬧,平靜的幾乎讓人心碎。
這樣的夜,依然獨自坐在屏前,
我的手指在鍵盤上努力的起舞,
一行行文字是在為我演奏一支淡淡的心曲嗎?
有點悶得慌。
輕輕地拽過一線月光,放在我的冰冷的掌心裡,
敲打著鍵盤,那微溫的文字,
是一種回首呢?還是那遠去的憂傷?
或許是那份淡了的前塵吧!

夜幕已拉上許久、許久,
一切都是那麼清幽澄澈,恬適美麗,
想想剛才和你通的電話,心頭彌散開來的正如夢、
如霧、如隱約的輕紗,在眼前氤氳。
我知道,此刻縱使我的指尖把鍵盤敲擊萬遍,
也撫摸不到遠方你傳過來的溫暖,打了個冷戰心有點涼。
依然,我的空間始終重複飄著那首熟悉的樂曲。
但,不再淒美;不再讓我柔柔心痛;
我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想你!去愛你!

不管有沒有來世,今生到底是不是很長。
當初我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心愛的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這應該不會只是我曾經夜裡的一個夢吧?
關上窗,隔絕了外界的紛紛熱鬧。
靜下心,聽見了對你的愛在隨著時間流淌。
是你,讓我在生命的轉彎處有了天堂可以想像;
是你,讓我在思念的海洋中沐浴著層層波浪!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在這個初春時節平淡的夜晚裡,
因為思念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我想你,想為你點亮一盞桔色的燈,
靜靜守候著你疲憊的歸來;
想為你遞上一杯你愛喝的溫熱的果汁,
讓它緩緩驅散你臉上的倦容;
想用我溫柔而又纖細的手,輕輕撫平你眼角的皺紋;
想用我輕柔溫情的呢喃,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
想讓我小鳥依人般的靠在你寬闊渾厚的胸膛上,
依偎著你安然的睡去。
然後我靜靜地想著你,在心裡默默地向佛祈求,
祈求佛保佑這一刻的永恆和寧靜!

想你,在這靜靜的夜裡。
時空雖然阻隔了你我,
可是心卻能穿越千山萬水重疊在一起。
今夜我真想化作一隻蝴蝶,在你的心中翩翩起舞;
真想化作一隻夜鶯在你的窗前歌唱,
送上我最誠摯的問候;
真想化作一株夜來香在靜靜的夜裡為你悄悄綻放,
送給你一室的幽香。
今夜我的思念如波濤洶湧而來,氾濫在心底。
舉一杯紅酒邀明月對飲,
寫下情深愛濃的文字讓心靈釋放!

想你,在這靜靜的夜裡,
想你是一種甜蜜是一種期冀,默默地默默地守望著你,
雖然會有淚千行,也無怨無悔。
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想你!
把心底的思念,把心中的牽掛,把腦海中的柔情,
織成愛情的衣衫,
用千萬顆心作點綴,用七彩虹渲染,用藍天做背景,
托白雲帶到你的面前,為你輕輕披在身上,
讓你時時感受我的溫暖,讓你刻刻感知我的存在,
讓你天天見物如見人,讓你感覺我就陪伴在你的身邊!

習慣了你的存在,盼望著你的關切語言,
傾心的聆聽你的言詞。
積攢著時時刻刻的感悟,
想把它在你的面前訴說出來,
要你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悅,
要你和我一起幻想美好的未來,
要你和我在相同的人生征途上,
同進同出,把我們的柔情相連。
今夜,靜靜的想你在桌前。
很想為你沏一杯香茶,慢慢等你歸來,
美美地看著你慢慢的品茶,輕輕地享受茶的馨香!

很想為你斟滿一杯酒,為你準備可口的佳餚,
等待你托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然後甜甜地享受家的溫暖,享受生活的甜蜜。
很想為你點一盞紅紅的蠟燭,
一支火紅的玫瑰橫放在眼前,
一曲溢滿柔情的琴音在耳邊慢慢迴響,
我們對坐在桌前,
暢談自己的理想,訴說心中的夢想,
談詩詞歌賦,道古今中外,一醉到天明!

回味往事,攜手走過春夏秋冬,
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時光如流水,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們如夢如幻的夢想,我們浪漫溫馨的憧憬,
我只希望,不管我們相隔多遠,
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心在何方,
只希望你在聽音樂的時候能想起,
在你的對岸有一位癡情的女子,是那麼傻傻的愛你。
只希望你在翻閱每一首詩歌,每一篇散文的時候,
能夠念起在你身邊有位素衣女子,
曽經為你撚墨書寫一首首詩歌。
我們的心境是相連的,我們的氣息是相通的,
彼此遙望,彼此珍惜,彼此牽掛,彼此思念,
那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快樂!

你我相遇是天意,是宿命,是我們前世的緣分。
在攜手走過的日子裡,溫馨愜意,
有如春天山花爛漫,彩蝶飛飛,
有如夏日清風拂柳,青荷婷婷,有如秋色纏綿楓葉飄紅,
有如冬雪飄飛,梅香疏影。
美好的時光,美好的往事,美好的憂傷,美好的思念,
這是一份刻骨銘心的愛,讓我終生難忘!

窗外的春風聲聲輕拂,那是我對你的心語;
房內搖落的燭影,那是我對你的牽掛;
空中飄蕩的音樂,那是我對你的纏綿情絲;
螢屏上那些跳動的文字,都是我對你的思念。
我的心能穿越千山萬水與你重疊在一起,
在夢中與你相聚。
把此刻的柔情輕輕的印上你的臉頰,
烙下一生不滅的美麗印跡!
我的心伴隨著你呼吸的節奏而舞動,
我用自己的方式來愛你,我想緊緊的牽著你的手,
我想牢牢的擁抱著你。
今生我愛你,我為你守候。
愛你,今生無悔!
靜美的月夜裡,
思念,漫步在寂靜的深夜……


: 劉紅梅兒/好心情原創文學

感謝薇妮 思念的味道  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