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緣
     
 
(春)
  
春風吹遍田野大地  把春意盎然的景致
  
裝扮得如花似玉  舞動在春的韻律中
  
踏著春天的舞步  與你美麗相遇
  
是那麽的心花怒放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所有的春韻景致  悄悄地融入到
  
綠意融融的春天裏  流淌一片春色蔥蔥


(夏)
  
夏雨淋濕荷花池塘 把流火滾燙的夏季
  
描繪得瑰麗多彩 沈醉在夏日荷韻中
  
吟唱著夏日歡歌 與你溫馨相遇
  
是如此的柔情愜意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所有的荷韻流香 靜靜地溶入到
  
淡然靜宜的夏日裏 流灑一縷荷韻清香


(秋)
  
秋風染紅山林紅葉 把層林盡染的秋色
  
渲染得嬌艷可愛 徜徉在秋色長天裏
  
與你甜蜜相遇 是多麽的溫馨浪漫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所有的紅韻逸致
  
默默地浸透在濃情暗香的秋日裏
  
落灑一地紅葉飄香


(冬)
  
冬雪漂白田園山林 把白雪皚皚的冬季
  
點綴得紛外妖嬈 漫步在銀色世界裏
  
與你恬靜相遇 是那麽的雪溢流香
  
遇上你是我的緣 所有的梅韻綻放
  
深深地包裹在 雪花飄飄的冬季裏
  
揮灑一隅梅韻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