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只是在想你的時候就會放下所有的事情去想你,

              
想著想著就記起了你我曾經的約定........

              
你說,你一定要做我的唯一........

              
我說,你就是我的唯一!永遠都是!

              
就這樣,你就成了我的唯一。。。。。。。

 
我沒有很想你,我是真的沒有很想你,

             
只是我在想你的時候,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想你的時候,是那樣的苦澀,是因為你已在我心中!

             
你不是說要抱抱嗎?你抱吧,我們就緊緊的抱在一起,

             
去感覺那份柔情,感覺那份愛.........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心情總是有珠腸斷碎的感覺.......


想你的時候,看那楓葉染盡,秋雨飛揚........

             
思你的淚水已乾枯,念你的思緒已飛走........

             
想你,想你,我在想你.....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夜已經很深的時候會想起你,

             
想你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你在河的對面。

             
想你的時候,我只是念著你的名字睡去。

             
要是我還是睡不著,我會打開窗戶去瞭望,

             
看看你是不是已在窗戶外面,或者就在河邊。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沒有很想你,

            
只是我在想你的時候,言不由衷想起你我的誓言

            
你說:“你能是我的唯一嗎?”

            
我說:“我是你的唯一!”

            
你說:“我要做你的唯一!”

            
我說:“你將永遠是我的唯一!”

 
我沒有很想你,我真的是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完了我工作的時候想起你,

            
想你的時候,我肝腸斷裂!真想見到你........

            
想你的時候,美味佳肴我已無味,

            
想你的時候,我夜不能寐........

            
想你的時候,我感覺你已來到我身邊.......

            
想你的時候,我,我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