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點點的夜空


是閃爍著思念的耀動


還是心痛破碎的響亮


記得


初遇的心動


如今只有落寞的遺憾


明知道星星只能是天空的配角


我卻嚮往星月同輝的美麗


忽略星火燎原的烙印痛楚


那糾纏的曖昧而絕望的熄滅


令人心如刀割 心力交瘁


為何夢中的你依舊多情溫柔


那迷濛的眼眸刻劃著千年的愛戀


只為了驚鴻一瞥而赴約實現


卻忘了你的前世諾言而背離了我


是怨懟


更是悔恨


是埋怨


抑或是憎惡


所有的愛恨情愁


敗筆在我不願飲盡孟婆湯


為的是希望千年以後再與你重逢


我的執著没能喚醒你對我的記憶


盼來世能跳脫時空和空間的隔閡


再讓我們從千年的記憶中甦醒過來


共譜一段動人的星月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