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讓我們一起,唱出心中的愛情之歌

 

無論是男是女,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是情竇初開還是已白髮蒼蒼,也無論是否曾經歷過愛情和婚姻,更無論是否會吟詩作文,每個人心裏都唱著一支愛情的歌。


人人需要愛情,需要愛情滋潤生命。


需要愛情在奮鬥中給予鼓舞,需要愛情在挫折時給予撫慰。


需要愛情雪中送炭,需要愛情錦上添花。


需要愛情分享歡樂,需要愛情同歷苦難。


需要愛情相伴,走過人生百年的朝朝暮暮和坎坎坷坷。


愛情的歌,是我們對生活的憧憬,愛情的歌,也是我們對生活的體驗。


月有陰晴圓缺,愛有酸甜苦辣。


經歷過生活苦難的磨練甚至煉獄的考驗,愛情才更顯其珍貴。


人人都有自己特有的生活經歷,因而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的體驗,每個人心裏的愛情之歌各不相同,但它們匯成的交響樂雄渾壯麗。


網絡提供了一個大眾交流的平臺,愛情詩歌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網絡文學的一個大戶。


吸引了相當多愛好者相聚,在這裏歌唱愛情,歌唱生活。


朋友,讓我們一起,唱出心中的愛情之歌。


歌名:《陳瑞-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你就像那真正的海風


吹開了我那沈睡已久的心門


鉆進我那寂寞的心房


從此以後我的世界變了樣


不曾想到愛的那樣深


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有緣分


不管命運如何的決定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沒有人比你更愛我


我怎能辜負你的情


我愛你愛的更認真


我心裏不會再有別人


不曾想到愛的那樣深


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有緣分


不管命運如何的決定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不曾想到愛的那樣深


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有緣分


不管命運如何的決定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沒有人比你更愛我


我怎能辜負你的情


我愛你愛的更認真


我心裏不會再有別人


不曾想到愛的那樣深


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有緣分


不管命運如何的決定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沒有人比你更愛我


我怎能辜負你的情


我愛你愛的更認真


我心裏不會再有別人


不曾想到愛的那樣深


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有緣分


不管命運如何的決定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哪怕與你相伴走在風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