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幸福選擇

 

小樣,花樣年華,美麗漂亮、熱情洋溢。

 

追求者眾多,她看好了兩個男孩。


一個出身一般,是個窮小子。


一個家財萬貫,是個富家子。

   
兩個男孩都拿她如珍似寶,

 

整日圍著她大獻殷勤,

 

可她勢必得在兩個男孩中選擇一個。

   
小樣先約會富家子,他很會制造浪漫,

 

買了九百九朵玫瑰送她,

 

為了和她共進晚餐包下整個餐廳,

 

晚餐後牽著她的手去海邊漫步,

 

然後做司機送她回家。


小樣和富家子在一起,

 

覺得自己就像童話裏和王子戀愛的灰姑娘,

 

浪漫卻又不真實。

   
小樣和窮小子約會,

 

他學著富家子樣子,

 

買了九百九朵玫瑰送她,

 

沒有車代步,就她背著她去西餐廳,

 

說要請她去吃西餐。


小樣看見這些玫瑰花,

 

她一點也不高興,

 

拉著他出了西餐廳說:

 

“你哪來這麼多錢買花,還要請我吃西餐?”

   
窮小子聽完漲紅了臉說:

 

“你問這麼多幹嘛!反正我不會輸給那個有錢人。”

   
說完之後,他別過臉去,臉色非常難看。

   
小樣沒有要他的花,

 

而是站在馬路上,

 

把那些玫瑰都給賣了,

 

得到了錢,硬塞進了窮小子的兜裏,

 

窮小子憤怒了,他把錢仍在地上,

 

撒腿就跑,小樣趕緊跟在後面,

 

追了一條街,他卻不知去向。

   
小樣拿著錢來到窮小子家,

 

見他母親正在替人洗衣服,

 

累得滿頭大汗,窮小子還沒回來。


這個窮小子的媽見了小樣,

 

嘆了口氣說:“養兒子真沒用,

 

讓他上班他說累。

 

讓他幫我去取替人洗衣服賺的錢,

 

他卻把錢弄丟了,

 

哎!那可是我們家下個月的生活費呀!”

   
說完她難過的低下了頭。

   
小樣聽完難受的低下頭,

 

怪自己不該弄什麼約會,來選擇男友,

 

她偷偷把錢放在櫃子上跑了出去。


之後回到家,奶奶見她臉色難看,

 

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小樣把自己用約會來選擇男友的事

 

和奶奶說了一遍。

  
奶奶聽完對她說:

 

“我年輕的時候也曾和你一樣,

 

被情愛困擾,你過來奶奶給你看一樣東西。”

   
說著奶奶在自己的小櫃子裏拿出了一個金手鐲,

 

她拿起這個金手鐲說:

 

“你猜這個是誰送給我的?”

   
“是爺爺?”小樣脫口而出。

   
奶奶搖搖頭說:“不是,

 

是一個喜歡我的人送給我的,

 

可是我沒戴,因為這鐲子是他偷來的。


當時我們還沒走出商場,失主就追了上來。


我羞愧難當,拿出身上所有的錢,買了這個鐲子。


他當時又羞又愧,拉著我的手說,

 

這麼做是因為愛我,想給我一份驚喜,

 

可是他的囊中羞澀……聽完我只覺得恐怖,

 

愛一個人怎麼可以不擇手段,

 

不管後果,這樣的愛你能要?

 

你敢要嗎?那天我堅持和他分了手。

   
後來我遇見了你爺爺,

 

他沒錢、沒房,可是他天天做飯給我吃,

 

每次他看著我吃完,他都會很開心的傻笑。


他從不買貴重的禮物送給我,

 

他說貴重的禮物不如給我一個穩定的家,

 

他要存錢買房子,愛情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只有真心才是最昂貴的禮物。

   
“傻孩子誰是你的幸福只有心知道,

 

你要想和誰在一起,問問你的心就知道了。”

   
小樣聽完,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最終她沒選擇兩個男孩中的任何一個,

 

因為她問過自己的心,

 

心說對他們還沒有愛的感覺。

 

歌名:《愛的感覺》


關上燈 我意識到正是黑夜


走了你 才知道自己多疲倦


沒有你 在身邊我時常會留戀 愛想我們的從前


淚水模糊我的雙眼看不清昨天


你走後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著明天


也許你不了解我心裏的苦


就在淚水流下的剎那間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關上燈 我意識到正是黑夜


走了你 才知道自己多疲倦


沒有你 在身邊我時常會留戀


愛想我們的從前


淚水模糊我的雙眼看不清昨天


你走後的日子我該如何面對著明天


也許你不了解我心裏的苦


就在淚水流下的剎那間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每當你轉過身不看我的時候心淌著血


我的眼眶藏滿淚水你沒看見


每當我擁你在我懷中的時候你想著誰


漸漸離去我的辛酸你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