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愛情   筆調卻纏陷了傷心


不願傷心   夜思卻凝聚了夢繫


不想夢繫   靈魂卻遺忘了清醒


等待清醒


心底早已盤據了不捨的聲音


 


靜聽   用最淺白的言語


吐訴了長長的回憶


漫起流光裡的點滴醇淨


幸福的拼湊   有你的身影


多情的絮語   有你的傾以


雖然   無悔深情


是別人眼裡最傻的堅定


雖然


兩個人的約定   最終


將是我一個人最沉重的行李


而我   仍執著在你轉身的終點


往事一頁一頁浮現


你來過的溫暖…早已疊成最深的眷念


 


靜聽   葉的飄零


無力了思念的隨行


一片一片隨愛揚長而去


一抹淡然的身影


拓散深邃的烙印


傾聽的揪心   有你的呼吸


深情的索引   有我的嘆息


雖然   與共白首


是我曾經最奢望的追尋


雖然


錯過的誓語   最終


將是我一個人最沉痛的拾起


而我   仍無悔於心懷的刻印


任思念一回一回侵襲


任你遺棄的心


刻上一道一道永不抹滅的情痕


 


不寫愛情   思緒卻寄泊了往昔


不問天意   宿命卻直指了散離


不想再想你


相遇的傾心卻了纏在摯愛的思渠裡


深深   深深的難以鑿去


愛過你的記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