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來過,留我一生眷戀
你一時之情,換我三生難忘





















最美的時光~一世情緣
短暫的記憶往往經不起歲月的吹殘
風一吹,飄散了
也許就遺忘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動心的故事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是美的
美的到結束時
我們都不願意相信自己擁有過
每段愛情都是美的
最美的時光 或許就是~相遇的最初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也許今天我們擦肩而過,明日卻在平行線上不相逢
許多人誰也都不認識誰
生命中許多的事情冥冥中有註定
相遇霎那之間
彷彿所有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幸福的
因為遇見了他,愛情就這樣誕生了
最美的時光~一世情緣
我認為愛情不只是轟轟烈烈的誓言
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忙碌
每個人都為了生活努力
我們早已經不是那曾經的自己
每當生活的磨練和挫折改變著我們
原本以為我們就這樣被生活推著往前走
隨著日子一天天,一年年
簡單而枯燥而又沉痛
直到我們遇見那以為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相遇,相聚相愛了
一切也都變了
最美的時光~一世情緣
最初的他,最後的自己
我們相遇了
你說你無法忘記過去,害怕天涯兩邊
我說只要有你,天涯也是咫尺
只要你需要
我隨時出現在你的身旁
每個故事都會有結束
只要彼此間明白最初的那份就是
最美好的時光~一世情緣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