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網絡會留下什麽

 

當你走過網絡,你開始的是你的另一種人生。虛擬+現實! 


走過網絡,許多人曾經質疑,網絡中的我更虛擬!?還是更現實?!


現實與網絡,隔著不僅僅是你我面對熒屏的那點距離,而是一個世界對另一個世界的遙望。


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企及!象是現實與夢境的距離,雖在睜眼閉眼之間,卻是難以逾越難以超脫!


網絡讓你我插上了無形的翅膀,整個天空都是屬於你我,那種愜意無與倫比。


網絡給的是你我的另一種人生,精彩紛塵,他(她)以遠比現實更有誘惑力,彌補了現代人在現實中的缺憾與空虛。象是電磁凝聚了無數人的向心力甘願一往直前!


網絡成了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我們甘心情願的流漣--浪漫的--傷感的--令你心動的人或事。


在網絡裏,書寫著自已的人生畫卷,也許無須動人的低語,無須真情的呼喚,已讓你我動容。讓你還原到最虛擬中的現實!
   

在網絡,讓你我滋生感情的土壤裏,網絡世界裏我們埋下的是虛擬的種子,收獲的卻是現實中的痛!


一顆渴求的心,沒有了現實的羈絆,在網絡中更寬容的你,必能吸引另一份美麗的寂寞,於是你看見這張無形的網絡背後那形與色的美麗。


夢與幻般的,帶著浪漫的淒迷,使你無法逃離。帶著珍足的期盼相逢在這裏。 

     
有人說,你可以在網絡中動情,卻不可以去愛!


可既然動了情,又怎能不去愛呢?


情,牽涉的是人的一個點--他的一個優點就能讓你喜歡,因為你不需要他的缺點;


愛--是一個面,網絡讓人來去匆匆,也許有如曇花一現。


現實的距離與真實的具體,讓人覺得身心疲憊,權衡之後的放棄,一切都化為烏有,我們以為我們要得很簡單。


沒有了油鹽醬醋茶的庸俗,一網情深留下的只能是心裏的烙印!


有人說網絡還象是舞臺,在這裏有心無心的各自扮演著自已的角色,一個生動的理想的角色而已,如果你奢望從文字中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是與非,是不是天真!?太直覺!?

     
網事如風去,你、我、他都是茫茫人海中的過客,如果有幸你我在這裏相遇,相識,相知,相愛,人的一生何其短暫,所以要學會珍惜這樣的瞬間,與彼此共舞,一起陶醉並心存感恩。


感恩花開花落,感恩這世間的坎坷幸苦!


走過網絡,最終會留下什麼?


你又願意留下什麼?


而當一切只剩下回憶,走過網絡的每一個人是否可以無怨無悔呢?


歌名:《經過的人》


滿天的煙火都亮了 人群中慢慢地走出


熟悉的聲音在那晚 人總是難取舍


滿天的星光都亮了 那門窗永遠地開著


仿佛在期待著什麽 想著你就哭了


有些人是應該忘了 有些事總要取舍的


是真心的就夠了 自己對就是了


何必再讓過去纏著 有些事開始就錯了


有些人總是太自私了


曾經愛過了就夠了 就算傷也值得


經過的人就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