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境裏沒有你,我寧願永遠見不到黑夜

 


愛情是一種奇妙,難以說是頓成,也難以說是漸進,可無論怎樣都是從心底裏迸發,如同永不熄滅的太陽,源源煥發出的火熱。


時空是現實的,真的無法逾越,感覺不可觸摸,可是又真實的穿越時空,觸動著心靈。


夢中的蝴蝶曾經使智者疑惑,蝴蝶不能飛越大海,卻可以攪動萬里之遙的颶風。


我要把掌心中你留下的觸覺帶進我的夢中,來延續著那份溫情;


還要將你留下的唇印帶出夢境,去回味著一絲甜蜜。


如果沒有你的夢境,我寧願永遠清醒在黑夜。


品讀著愛人的指間傾瀉出的萬種柔情,不禁怦然心動,每一次無眠,你都出現眼前。


夢想著攬你入懷,夢想著翺於千仞,夢想著奔馳在草原。


徘徊在細雨中,或許是浪漫;悲憫在筆墨間,流露出婉約;孤寂在黑暗夜,是那麽的無望。


化蝶雙雙舞翩躚,吟唱著亙古的傳奇,也是傳奇,是你講述那片森林。


我要把你的名字烙在我的掌心,無論舉目低眉都能夠望見你;


還要將我的話化作誓言,你說過的話既是我的心願。


歌名:《想你想到夢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