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你愛的人放狠話

 


兩個曾經相愛的人,

 

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

 


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時,

 

你都不要和曾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說狠話。

 


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

 


能讓你受傷的人,也一定是愛你的人。

 


不然,他怎麼有機會在你心上刻下傷痕?

 

他怎麼有資格讓你在情海浮沈?

 


如果命中註定要分手,

 

你還咬牙切齒地說那些可笑的狠話有什麼用?

 


既然人家已經放手,

 

你就不要再握著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騙自己了。

 


誰都知道,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相處久了,烈焰激情自然會歸於平淡。

 

而愛情與平淡,本來就是一胎孿生。

 


當初和他牽手,是何等幸福。

 

現在提出分手,

 

也許是你做了讓他感到非常失望事。

 


上天給每個人,都預備好一張去地獄的單程車票。

 

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天使,

 

不然,就有時時被折斷翅膀的疼痛。

 


愛,難分對錯,如果你智慧地分清楚了,

 

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

 

面對轉身的愛情,真誠地道一聲“希望你幸福”,

 

比硬著心腸說狠話好。

 


很多人張大嘴巴高喊:我愛就無怨無悔!

 

都是自欺欺人的鬼話。

 

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報。

 


就像有的人,心裏明明愛,嘴卻硬說恨,

 

這時候的恨,就像是抹在愛表面的一層黃油,

 

是為了掩蓋真相。

 

不然,愛火熄了,痛就不會燃燒。

 


不要在分手時做愚婦或做蠢男,

 

不要讓對方為當時選擇離開你而感到萬分慶幸。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

 

你不要向他傾倒無情的口水

 

來證明你被拋棄的痛苦和無辜。

 


如果那樣做,能讓你的傷口好得快一點;

 

讓你的心理平衡一點;

 

讓你重新找回自我的時間縮短一點,

 

那麼,

 

你就不遺餘力地向曾經愛過你的人和你愛過的人

 

猛烈開火吧!

 


你一定要近距離瞄準,

 

出手時,爭取彈無虛發,招招致命。

 


早聽說“殺人一千,自損八百。”

 

不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狠毒的話,

 

在讓對方無地自容的同時,

 

你自己的心一點也不疼?

 


傷口是愛的筆記,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

 

不要輕易踐踏;

 


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

 

不要語言虐待。

 


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

 

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歌曲:分手 歌手:孫露


聽見有人說起 關於你的消息

 

忍不住多問一句


他們說事情過了這麽久

 

到現在居然我還掛戀你


我又何嘗願意 面對這種問題

 

若不是身不由己


離開後的你應該也明嘹

 

這代價我們誰都負不起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總有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哭泣傷心


而因緣本是註定 聚散各有道理

 

遲早總是該死心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看著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觸景傷情


若是我到了真情,忘不了你

 

是否你仍舊願意回心轉意


我又何嘗願意,面對這種問題

 

若不是身不由己


離開後的你應該也明嘹

 

這代價我們誰都負不起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總有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哭泣傷心


而因緣本是註定 聚散各有道理

 

遲早總是該死心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看著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觸景傷情


若是我到了真情,忘不了你

 

是否你仍舊願意回心轉意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總有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哭泣傷心


而因緣本是註定 聚散各有道理

 

遲早總是該死心


如果說分手如此容易 看著人來人去

 

我又為何觸景傷情


若是我到了真情,忘不了你

 

是否你仍舊願意回心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