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相伴,緣來有你

 

 

 

世間有一種愛,如愛情溫暖而又刻骨,與愛情無關,與幸福有約,彈奏相守的旋律,相信真愛,執手相牽,真愛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時光匆匆而過,暮雲輕淺,那些從指間消逝的流年,如同煙花墜落,都只是美麗了你我。歲月如歌,一路有你。與你結緣,只有感謝,沒有遺憾;與你相知,只有珍惜,沒有怨悔。


歲月若水,往事如歌。踅回過往,細數鉛華,沈醉在我們朝夕相處的幕幕畫面,多少個晨曦,無數個傍晚,我們用指尖歡舞,我們用愛心飛傳。


如歌的日子裏,散溢著暖暖的溫情和愛意,這裏有四季不散的花香溢滿沈醉不醒的心靈,這裏有亙古不息的一泓秋水叩擊著耳鼓,這裏有珠璣的文字撒落在幽邃靜謐的林蔭,是悅耳的民謠,是冬夜的圍爐,是皓月的星空,沙漠的綠洲,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是一間能擋風遮雨的草廬,是經心雕琢的瓷瓶,也是荒野的瓦礫,有精華的高雅有草根的純樸......


一份濃濃的情感,彼此緊緊相握;一縷最真的情意,讓我們享受著朋友之間的無私與坦誠。


文學的信息和鼓勵,撫慰了孤寂的心靈;


共同的情趣和愛好,點燃了靈魂的星火。


一種友情的美妙抵達心靈的深處,溫暖著文字的道路。


相隔天涯海角的人萌生出希望和期盼,多出一份安心和慰藉。


心有靈犀的微妙和喜悅,使人世間多出一份希望,多出一份愛心,多了一份美好!人生的知己即使遠在天涯陌路,時時也會帶來心有靈犀的感動。


相信真愛,是我們人生的港灣,相信真愛,讓我們豁然開朗般地歡喜,也能偶有所悟的嗡嗡私語。在這裏,有思想的碰撞、有情感的交融;在這裏,我們結識了真誠的朋友,構築著大家庭的溫馨。


一路上有你,因為有了你的陪伴,那愛的路途上才會暗香裊裊;


一路上有你,生命如此多彩,寒冷的冬季也有暖陽高照,暖意襲人。


一路上有你,是一首深情的歌謠,有喜悅與你分享、有相思讓你默讀;


心,如此恬靜,涉過縷縷愛河,就算是荊棘叢生,也毫不畏懼,只因,一路上有你。


朋友們在這裏找到了心的歸宿,結識了新的朋友,大家切磋技藝,交流收獲,尋找到了新的靈感,形成了良好的氛圍。


朋友們,有您的日子很愜意,有您的日子很精彩,您如一枝幽蘭,在我們的人生裏,您留下的足音,都是一個美麗的片斷!讓友誼地久天長!


若能,我為你拽一片藍天為紙,執一縷清風為筆,拾一串大自然的氣息為墨,釀一份深情為詞,寫一箋真心為你。


此時,我以指尖當蠟燭,燃一串祝福給你————相信真愛,人生快樂!

 

 

相思湯


想著你就熬了一碗湯 祈求喝下就不會遺忘 


模糊裡回憶還是讓人心傷 喝下湯你就回到我身旁


轉過頭想著遺忘 偏偏有你在我心上(心上~)


閉上眼讓心去翱翔 憂傷卻會將我捆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給我多少牽掛幻想 


相思的湯(相思湯) 卻讓黃顏都欲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心碎狠狠刺痛胸膛 


相思的湯(相思湯) 讓你輕輕陪在我身旁


想著你就熬了一碗湯 祈求喝下就不會遺忘 


模糊裡回憶還是讓人心傷 喝下湯你就回到我身旁


轉過頭想著遺忘 偏偏有你在我心上(心上~)


閉上眼讓心去翱翔 憂傷卻會將我捆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給我多少牽掛幻想 


相思的湯(相思湯) 卻讓黃顏都欲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心碎狠狠刺痛胸膛 


相思的湯(相思湯) 讓夢輕輕堆在我身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給我多少牽掛幻想 


相思的湯(相思湯) 卻讓黃顏都欲老


一碗相思湯一碗相思湯 心碎狠狠刺痛胸膛 


相思的湯(相思湯) 讓你輕輕陪在我身旁


相思的湯(相思湯) 讓你輕輕陪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