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舒清 作曲:姚敏
編曲:鍾興民 歌手:堂娜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尋找一個愛 總覺得早晚費疑猜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 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淒寒
心愛的人兒 何在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 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淒寒
心愛的人兒 何在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總覺得缺少 一 份 愛
 




感謝She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