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甜蜜的氣息 怎會是那麼苦澀


時間冷靜的順延著 不管我是否徘徊


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往下走
 
說話有氣無力 悶悶的 沒有精神


不去想那些 可偏又跑出來騷擾著


不想改變現在 害怕會失去
 
生活一團糟 紛紛擾擾
 
曾幾何時 發現自己變的這麼傷感
 
只知道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累


身邊的人 身邊的事 卻無法面對自己


每天重覆著同樣的生活 一個人來來去去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堅強
 
卻只是在折磨自己


要怪就怪自己想不通 把自己弄的那麼難過


或許是吧 常常一個人對著這電腦發呆



靜靜的 寂寞的享受著自己的孤獨


身邊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恨我的人
 
也許都不能體會這種心酸


總是把自己包裹的很好 展現在你面前


只是怕你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怕你看出我的難過


總是這樣的辛苦著 偽裝著


因為不想關心我的人擔心


不想在乎我的人心疼


不想讓討厭我的人看不起
 
所以才像個刺蝟一樣


用刺來防備要靠近自己的人


只因為怕受到傷害


可當身上的刺 一根根掉了下來時


再也沒有能力去保護偽裝


剩下的只有支離破碎的痛



其實 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什麼都無所謂 不在乎


已經不是曾經的自己了


太多時候只是在強顏歡笑


常勸別人 覺得很容易做到


但當自己去做的時候 卻發現好難好難


卻怎麼也勸不了 改不了固執的脾氣


如果可以改變 我願意去嘗試


我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想勇敢的面對


我想活的好好的


我想 真的想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