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是不是總要等到你說出口時


才會明白,原來。愛情,


只不過是你手上的一顆棒棒糖


剛入口時的甜蜜,是無比的滿足與幸福


但甜味消失後,它只不過是垃圾桶的食物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不能一直都甜甜蜜蜜呢?


你的臉,你的眼,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從你的表情中,知道了。


原來,我真的是那麼傻,


明知一段再也不可挽回的戀情


為何還苦苦的等候你給的答案


你看著我的表情,我無言也無語


我的無奈,我的悲傷,你是永遠也看不見的


只因你還未走進我心裡


所以,你也無需愧疚


因為,我的痛會很快的消失


就像那顆已無甜味的棒棒糖


再也沒有感覺了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