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想的人和想我的人


 




我們的相識與相知


你已成為我永遠的朋友



無論你離我多遠


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牽掛



知道你會在電腦前打開我的空間


欣賞和閱讀我的文章


用心翻閱我的心靈



看看窗外的夜已很深很靜了


遠方的朋友


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


一直沒有停留



就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了謝謝你


讓我再走入你的心靈裏


做你永遠的朋友


做你最好知己



謝謝你走進我心靈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我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可貴的



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


卻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幻想著直到我們老去


還坐在電腦前


互訴心聲


 



明月千里寄相思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邊的新月如鉤



回憶往事恍如夢 重尋夢境何處求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遙問心已愁



請明月代問候 思念的人兒淚常流



月色濛濛夜未盡 週遭寂寞寧靜



桌上寒燈光不明 伴我獨坐孤苦零



人隔千里無音訊 欲待遙問終無憑



請明月代傳信 寄我片紙兒慰離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