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種特殊的溫暖 ...........

總覺得,有朋友,有了朋友的愛,有了對朋友的愛,
 
該是件十分溫柔的事情,有的時候,在燈下念書,會走神,
 
想起一個又一個的朋友,想起許許多多共同經歷的事,
 
想起曾經講過的話,那種溫柔會立刻包圍你。

在這樣一個深夜裏,讓你迷醉,讓你欣慰,
 
讓你為之感到快樂也許,朋友本不該有那麽重要的,
 
可是,朋友又的確那麽重要。

因為:我們的在生命裏,或許,我們可以沒有感動,
 
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什麽呢?
  
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

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

是可以徘徊於商店、街頭;

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
 
有比賽一起打,有好歌一起聽……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裏,把關註盛在眼底;

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
 
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

是可以同甘共苦也可以風雨同舟,
 
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

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

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朋友不是畫,可它比畫更絢麗;

朋友不是歌,可它比歌更動聽;

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

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

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是一種別樣的溫柔。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

朋友最真是瞬間的永恒、相知的剎那。
  
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
 
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

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一種溫柔,一種別樣的溫柔。
 
有朋友的日子裏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
 
有朋友的歲月裏,心情的天空就不再飄雨,心就不再潤濕,
 
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

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
  
朋友不是一段永恒,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是,會因為隨著緣起緣滅而使我們的生命變得美麗起來。 
  
即使沒有了將來,可是只要我們擁有了朋友,那又有何懼呢?

至少,我們擁有了朋友以及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歲月。
 
有的時候,殘缺是一種美,距離也是一種美。
  
朋友之間並不是說要沒有秘密,
 
其實,朋友之間要的只是坦誠相待,
 
朋友之間也不必把什麽都算得很清楚,
 
否則,又怎麽能算是朋友呢?
  
朋友的相處,不必暮暮朝朝,如澧如飴,朋友之真,
 
是在相視一笑時的心意相通,
 
我們也並不必期望朋友能徹底的了解你,理解你,
 
只要我們都能記住“這是我的朋友”就好.

朋友的定義很狹窄也很廣泛,只看你如何看待.
  
朋友之真,就是一份自私的情感,
 
就是可以為之心痛,為之心碎,
 
朋友之間的情感有如親情又有如愛情。
  
朋友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名詞之一。
  
並不是每個人都希望能功成名就,
 
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朋友。
  
朋友,是一種別樣的溫柔..............

青春永不散場 .......................
 
背景音樂:《 朋友》

(李)你心情若歹 緊來找我
我願意陪你 聽你來講
講你的心事 講你的心酸
因為我是你的朋友

(莊)你心情若歹 緊來找我
我願意陪你 度過難關
失敗總有時 要勇敢來面對
毋通怨嘆要堅強

(合)啊朋友 啊朋友 要互相照顧
我關心你 你關心我 互相逗扶持

(莊)若是遇到失敗 毋免失誌
腳踏實地一定有機會
人生起起落落 有甜也有苦
我鼓勵你 你鼓勵我 互相求進步

(合)朋友啊加油 另工你若成功
毋通忘記失敗的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