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情話】

如果男人對你說:我不會再愛上別的女人。

你應該明白他的意思是暫時,目前,此刻,他不會愛上別的女人。

如果男人對你說:我一生只愛過一個女人。

那是指她母親。

男人說: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結果是你一世照顧他的起居飲食,照顧他的家人,孩子……

男人的情話都離不開山盟海誓,可是男人最擅長忘記自己的承諾。

只有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的女人才相信情話。

可是,又有不曾被愛沖昏的女人嗎?

所以,男人的情話,永遠有效。
 


【饑不擇食的選擇】
 
買回來的食物,覺得不好吃,不要丟掉,就把它放到一邊吧。

一天,等你肚子很餓,家裏只有那一包食物,那個時侯你會覺得它很好吃。

當它是你的唯一選擇,你會發現,它雖不至於人間美味,可是也不至於當初那麼難吃。

有時候,饑不擇食,也是值得同情的。

實在太寂寞了,那個人不是太好,從前根本不喜歡他,然而餓的時候,他突然變得好看了,可愛了。

那並不是無可奈何的選擇,而是終於有機會讓你發掘他的優點。

我們又怎會知道自己不是人家饑不擇食的選擇呢?
 


【只是一個心願】

有多少東西,我們曾經以為會愛一輩子,一輩子的盟約,
 
總是在我們最想擁有對方的時候許下的,那個時侯,我真的這樣想……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

他已經這麼好了,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願,真的只是個心願。
 


【不變心的情人】

我們常常問自己愛的人:你會不會變?

我們害怕他會變心,害怕愛情會變。

首先改變的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心,而是他對事物的看法。
 
想情人永不變心,你要不斷重新認識改變了的對方,重新欣賞改變了的對方。
 
 
 
背景音樂:《你還記得愛情嗎》
 

愛那麼輕 蝴蝶一樣飄來飄去 
我們的事情 遠的再也看不清
往事光影 多美麗 讓我半夢半醒 
什麼都沒了 可是記得 你的心

心不能停 我怎麼捨得眨眼睛 
往回看過去 過去還沒過去
時光暫停 我和你 誰比誰更入戲 
給我一滴眼淚 讓我可以想念你

好想再問你 你可還記得愛情 
有多努力 試圖蒐集些回憶
你好嗎 在時間河流孤單遊來遊去 
別丟下情人 往前進

我聽不到你 那一年說的我愛你 
我很想聽 但是世界不安靜
聽淚水變成雨滴 慢慢的變成一場雷陣雨 
我聽見愛情 轟轟烈烈死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