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她,你要的只是一夜情!


       

衝動來的時候,脫衣服都比較快。

當你脫掉情人衣服之前,有沒有仔細想過:

這個女人究竟是要你負責的還是願意和你一夜情的?


如果你想一夜情,能不能在脫衣服前告訴她這點?


能不能在她第一次說“不”的時候停下脫她衣服的手?能不能不要再對她虛偽的說“愛”?

       
脫了就脫了,愛了就愛了。


情人的衣服一旦脫掉,你就該知道,你要的就是這日日偷歡、夜夜纏綿的激情;

 

你要的就是冒著欺騙和傷害已婚十年的老婆要和你離婚的風險;


你要的就是甘願為此身敗名裂、名聲掃地的結局;


你要的就是傾家蕩產、拋妻棄子的傾城。


怎麽你在脫掉她衣服之前都沒有考慮過這些?

       
你考慮過,可還是忍不住這誘惑,可還是要在私情曝光之後痛哭流涕的對妻子說是“她勾引的我、

是她引誘我上床、是她自己脫衣服的、是她天天要我去、

是她非要我說愛、是她總給我電話、是她求我不要離開她?


我以父母和孩子的名譽起誓,我決不再見這個狐貍精!


”然後轉身悄悄躲在洗手間打電話給情人說:“對不起,昨天掛斷你的電話,我下午去看你,在家等我。”

       
誰先勾引的誰,當事雙方心裏最清楚,是否遭受過誰的拒絕,也是主動者心裏最清楚的。


至於之後你把事實顛倒黑白,別人也是百口莫辯的。


因為你已經拿準了情人沒有和你要公平的權利,而老婆又不可能有要和你離婚的念頭,

所以,你就放心大膽的信口雌黃吧,怎麽會有人害怕這兩個女人之間彼此更信任對方的話?

       
脫了情人的衣服不要緊,請你不要再狠毒的脫掉她身上的皮,

你撕下她的皮,她就自此只能相貌醜陋心腸惡毒的活著了,

怎麽你還要難以置信的問她:“你怎麽忍心戳穿我們之間所有的事情說給她聽,這傷害有多大?

”這傷害有多大?怎麽你要現在才清楚嗎?!這力量有多大,

是情人赤手握著雙面刀刃的尖刀以自己為依托的最後的絕望;


這後果有多難堪,是所有人都沒有辦法回首的結局。

       
你脫她的衣服可以說是因為衝動,衝動抑制不了也情有可原;


可撕她身上的皮難道就是因為你口口聲聲說愛她永遠不會傷害她嗎?!

只要你想,你仍然可以讓她體無完膚。


只是你要清楚,這世上真的沒有不必償還的因果報應。

       
不是所有的情人最後都會變成畫中白玫瑰或心中朱砂痔,

也不是都會淡化成碗裏白米飯或墻上蚊子血,

有些人,最後幻化成了你心中的一根刺,只要一想到就痛楚,提到就流血,

觸及就撕心裂肺。就算你不去想,這刺,還依然在。

       
即便經歷這樣慘痛,但你還會不會記得在脫掉下一個情人的衣服之前,

告訴她:你要的,只是一夜情?!

   
所有人都希望能在離開前有一個華麗的轉身,可誰都知道,跳下懸崖的速度是很痛快,

但有誰能看見再從懸崖下邊一步一步爬上來的艱難?!


要從懸崖下邊自己全身是傷的摸索爬上來,還要面帶微笑,還要心平氣和,

還要在離開前留給對方一個華麗的轉身,你做得到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夜 情人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