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你牽手,我靜靜地在你身後等待


 



我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願面向未來,幸福會來!


   
如果有來生,


   
讓我開成最美麗的花朵,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相遇是緣,不需要刻意的修飾,不需要更多的語言。




一個眼神,足以引起心靈的震撼;



一個動作,可以促成生命的美麗。



你我的愛情是玫瑰花吐露的芬芳,從春天出發,灑一路真誠的種子,在夏天的驛站熱烈地開花,那一束束碩大的火紅,是你送給我的一個個激動的心跳,愛情在季節的茂盛裏茁壯,日子在豐盈的燦爛裏結果,生命在追求中充滿了生機和力量。


   
茫茫人海,你我相遇,應是前世修來的情緣,它堆積了無數相思的苦楚,才換來今生一次相遇的甜蜜。



所以永遠的珍惜,就是對這份感情的尊重,就是對人類唯美崇高愛情的尊重。


   
春暖花開是一種讓人想要流淚的幸福。



而今,於你,我不再是一個人。因為有你,因為彼此幸福的相約著,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一個世界。


   
相信愛得靠天意,在永恒的生命裏,如果我不是真的愛你,這世界不會存在如此清晰的美麗,我就不會在苦痛掙紮之後還活在蒼天關愛的目光裏。



你是我永世的愛意沈迷,你是我生生世世愛的存續。


   
走過歲月,走過滄桑,人的一生不知道會有多少次相遇,而屬於自己的,也只有一次。



在路上,能夠與一段緣分相遇,與一段情感相擁,與一個相愛的人並肩攜手,不管前方是鮮花還是荊棘,不管結局是喜悅還是憂傷,這愛情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一種美麗,一種風景。


   
執著的等待著你的出現。來牽著我的手,讓我安靜的依偎在你的左側。



我只知道,一份愛的牽系與相守,是愛到極致的寬容。



這個極致就是讓你愛的人沒有絲毫壓力、完全地做他自己;



然後好好的愛他、好好的被他愛。


   
永遠的以後,我等你來牽手;



永遠的永遠,我一直都會在你身後等待;



等待著你牽住我的右手,隨即幸福的走在你的左側,相守一生,無悔無怨……



歌名:《前世今生的輪回》



揮手之間我就愛上了你
把這份愛牢牢的放在心裏
海誓山盟的愛也給了你
把你的樣子留在了腦海裏
時間飛是愛的那麽甜蜜
魚和貓瞇從此也不在對立
感動上天與你相偎相依
今生的相遇不會輕言分離
前世的輪回 註定了愛你
奈何橋上等著你
夢婆的湯裏留下了的回憶
下輩子你能否記的起
心中的秘密 註定是天意
就像牛郎和織女
好好的愛你乞求天的旨意
我們這輩子要在一起
一世的情緣我擁有了你
把這份甜蜜好好的去珍惜
滄海桑田的愛帶給了你
把你的純潔留給了你自己
時間飛逝愛的那麽徹底
老鼠大米推了世俗在一起
感動上天與你經歷風雨
今生的相遇不會隨便放棄
愛你在心理 沒人能代替
把你擁在我懷裏
感受你的氣息 體會你的愛意
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想你在夢裏 念你在心底
失去你我不願意
把你的甜蜜 抓在我的手裏
會用一生好好的陪你



揮手之間我們在了一起
彼此的分離有了心的相聚
羅曼蒂克式的愛情洗禮
把我們心真正牽隨在一起
時間飛逝愛的那麽清晰
蜜蜂與蜂蜜永遠不會離棄
感動上天死心塌地愛你
今生的相遇註定了我愛你
今世的輪回 愛了你無悔
下輩子還要相會
相思的美味 夢裏的相對
來世要緊緊的跟隨
蝴蝶空中飛 述說的很美
感動了月老的體會
來生的相會 紅線來牽隨
生生世世與你 一起 輪回
生生世世與你 一起 輪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