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網絡虛幻,但是大家又都在網絡裏茫然尋找著什麼,也在茫然裏丟失著什麼,來來去去之間,似乎也什麼也沒有,什麼都有。

網絡原本就是依靠文字給予自己一種感覺,是說不清楚的一種想象。

網絡下,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一樣吃喝拉撒,沒有什麼神仙不神仙的。
 


太美好的東西,在現實裏是不存在的,也難於生存。
  
或許,我們穿越茫茫人海,輕輕的走來,隨緣似水的相聚,讓我們故交如初,沒有太多的繁瑣,一段情,在簡約中尋找著快樂的真諦。

因為習慣,因為依戀,誰也不想離開。

我們都很喜歡有著彼此的情感生活裏,在某一個寂寞的時間,彼此在幽遠的曲調裏無限沈醉,靜靜地想著一些浪漫的碎片。

仿佛彼此就是天空那一抹浮雲,隨著風的飄蕩,捎去的是如絲如發的想念,伴隨著綿綿的相思遊曳四野,相伴漂泊,飛躍千山。

那時候的自己,因為裝載著一份似有似無的情感,心情是愉悅的,人是喜悅的。
 
男女之間,剪不斷,理還亂,是紅塵裏的糾纏。
 


在網絡上,你來我去,看不見歲月裏的風雨,只有心底悄然的留下了曾經的痕跡。

驀然回首,看朝朝暮暮年華依舊,誰也不是誰的守候,誰也不是誰的等待。

如同此刻你和我說話,或許過不了幾分鐘,又有一個新的號碼吸引著你,和你嬉戲交談著,很多時候,人就是這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希望得到什麼。

只是一味的跟著感覺走。感覺沒了,心情也就轉移了。
  
網絡,就只是一個交流的舞臺,今天你認識我了,和我說話,感覺很好。

多少我和你的一些交流或許給予你一點心理上的影響。

但是明天你又認識了別人,和別人交流,又有了一種全新的感受沖擊著你的思緒和靈魂。

你的註意力和心情也就受到相應的轉移,隨著人來人往,你的情感也在隨著相應的變遷,這個是肯定的。所以說網事如風,風過無痕。
 


我不要用一個美麗的謊言說著永遠,只要現在彼此真心相待。

因為今天你記得我,是緣分,明天你轉移了,忘記了我,這也是緣分。

時間在手指間流逝,事物也在時刻發生著變遷,我們都不是神仙,誰也不能去保證誰的明天,誰也不能去固定明天又是什麼樣子。
 
或許,當彼此經過一點時間的交流,有了一種習慣。

當一個人刪除你時,當時你多少有點失落和郁悶,這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你有失落,說明你還有心,你曾經真心付出過。

在沒有對方出現的時間,你會想念、還會尋覓。
 


如若你用情很深,你還會在無數個日夜裏抱著過去的片段,聽著情歌流著淚,默默的呼喚。

但是隨著你對過去的想念,每一次的想念,就會讓你釋然一次。

每一次的等待,也會讓你淡然一些曾經的呢喃。

沒過幾天,時間就會洗滌了一切,傷感也會褪色,讓你逐漸從那一片情感天地走出來,對方開始在你的腦海裏逐漸模糊,到最後只有一個名字或號碼而已。

當然,在歲月的掌心,你也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在一個空間,整天發呆。
  
我們大家通過幾個數字,組成一個代號,在萍水相逢的瞬間,距離十指的觸動間縮短。

彼此的出現,在群星閃爍的遙遠夜空,通過網絡的相連,盡情吐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或許,我們的舞臺上,沒有了俗世的喧囂,沒有了虛偽的裝扮,唯有一份和美的清寧,相伴你我暢遊在廣闊的天際,觀花蔭獨品寂寥,感落葉隨風飄零,春去春來輪回的四季,用一份真情點燃了希望的憧憬.語雖無聲,卻在心底延續塵世的相依。

但是我的朋友啊,我們都只是網絡大海裏的一顆沙粒,在潮起潮落時,不可能有永遠。

網絡時代的來臨,就註定了邂逅如花開過,只有回憶,沒有淚滴。

所以,你說,我們會如同童話裏的人一樣嗎?

我們是凡人,會做到那麼完美嗎?不會,我們不會做得那麼到位。

在浩瀚的網絡裏啊,你不要說誰點燃了你心中的烈火,也不要輕易的告訴別人,你還在愛著誰。

更不說在我們無法預測的明天,大家還能相互牽掛著走到永遠。

只要我們在相逢的今天,還能微笑著說說話就足夠好。
 

 

 

背景音樂:《網絡情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流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