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

一個健康的身體,

一份稱心的工作,

一位深愛你的人 ,

一幫可信賴的朋友。

很特別的一句廣告詞: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聽起來讓人很溫心且令人感動

【再忙,也要和你聊一聊。】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再忙,也要email些無聊的東東給你】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

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

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總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她(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而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他)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而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但我永遠都希望你(他)們過得好,希望你們能夠快樂、幸福。
               
希望大家不管多忙,

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

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你,也需要你的關心呢!

不過感謝現在有e-mail這麼方便,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在乎的是,看到誰寄email來了,感覺真好......

雖然疏於聯絡,但是友誼不曾忘記,輕聲問候一聲,你好嗎?
         
朋友來自真心,希望在以後聚少離多的時刻,不期望能常聚首,願常聽到來自彼此的問候聲。

朋友,就像山上的氧氣,可以用力的吸一口滿滿的窩心;

也像颱風夜裏的蠟燭,溫暖每顆孤獨的心房前提是:

他需要你先溫柔以對,真心相待忙忙忙,忙得天昏地暗,忙得連交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好像這是現代人的“忙碌癥候群”,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每個人都很忙。

忙著工作,忙著賺錢,忙著不知做些什麼?

忙到最後,只想到自己而忘了家人和朋友的存在。

可是,真的問他們有這麼忙嗎?他們卻說不上來,只是每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不知所措。

真有這麼忙,忙到連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知道,除了工作忙碌是藉口外,“無心”也是重要因素吧!

有沒有這份心意,全視個人而定。

雖然君子之交淡如水,總不至於淡到連水份都蒸發光了吧!

不過,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很有意思。

內容是說當兵的男友準備回營報到,臨走前,在女友的公司樓下打電話。

原本只是想和女友道聲再見,沒想到女友端一杯咖啡沖下樓,很窩心地遞給他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男友既驚訝又感動地問:

“你不是在忙嗎?”女友回答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雖然只是淡淡的情節,卻深深打動人心。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幾人?

很多人都是光說不練,往往想歸想,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你很久不曾和朋友見,或者根本沒有和朋友聯絡,即使無法分身碰個面敘敘舊,打個電話問候總應該不會占據太多時間吧!

做與不做其實很簡單,就看你願不願意。

“忙碌”不該是朋友之間疏於聯絡的藉口,除非我們根本缺乏誠意,否則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出來。

因為不管多好的朋友、多深厚情誼,如果欠缺真實的關懷,遲早會煙消雲散。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友誼可以歷久彌新;

但疏於連系的情感只會加速彼此的隔閡,終究變成不認識的陌生人。

親愛的朋友,我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作為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更好

第二個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三個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裏.

在這美麗的天空裏....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親愛的好朋友,

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把這message送給你喜歡和關心的人~~

當然也可以送回來喔^_^我等你
 
人的思緒是復雜而淩亂的...

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會想起....與各位認識的種種...

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我想...到那時候.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_^

不管如何.我們永遠是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如果你同意我的說法.請把這個訊息傳給你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地在乎他們..^_^

當你收到的信越多~代表在乎你的人越多~

不要忘記傳給我喲.I MISS YOU!...^_^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改變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努力保持朝氣蓬勃的人生觀。

常言道: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裏路,行萬裏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擴大人際圈子。

不要心懷不滿,怨天尤人, 朋友---在某種程度上則可以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親愛的朋友,我在這裏祝福你:

事業有成!

祝你平安幸福!

快樂每一天!

歌名:《永遠是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