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正能量 活出真我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 開始 ㄧ切都重新 開始


 

 

所有的美好  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 表達感激  我處處看到了 美


 

 

生活有目標有 熱情


 

 

每天都歡笑逍遙 清醒 充滿精力和 活力


 

 

專注生命中的 美好


 

 

我對此深深感激 感受到愛  喜悅和 豐足


 

 

自由自在的 作自己


 

 

我乃偉大生命的 肉體化身


 

 

我是完美的生命 我很感恩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今天是 生命最美好的  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