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4:39

 
 
 
婚姻的實質
 

在現實的生活中,尤其是婚姻,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和諧與不和諧都在繼續的上演,其實婚姻的實質通常都是苦樂參半,不會有百分百的幸福美滿,也不會有百分百的愁苦。

應該說夫妻之間是否和諧是取決於兩個人的心態 。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需要夫妻之間共同的努力。

而好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對方的缺點,卻忽略了對方的優點,記住的只是對方的錯,而點滴的好卻忘的一乾二凈,所以,有時候,才會引起矛盾。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時間長了難免會引起多少摩擦,就如左手與右手,上牙與下牙。

再浪漫的生活總是要歸於平靜,因為面臨的是生活,是需要我們勇敢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境。

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理解,體諒與包容。

而漫漫人生旅途中,更需要互相支持與攙扶。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好多時候,我們不能為了一點小事而大吵大鬧,這樣只會給婚姻帶來陰影。

在這個物質橫流,人心噪動的社會裏,有些人禁不住誘惑,在糖衣炮彈之下失去了原來的本色,所以才會出現了離婚的悲劇。

身為婚姻中的人,要明白,婚姻不是兒戲,當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起,就要承擔起自己該盡的責任而不是小孩子玩過家家,開心的時候就玩,不開心就散。

人們常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那麼,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夫妻的緣分。

在這個愛情來去匆匆的時間裏,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緣分。

美好的生活需要我們努力去創造,用心去經營。

在此,衷心祝願每一位家庭婚姻中的男女,不要過於計較,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在做某個決定的時候,多想想對方的細節如果沒有他(她)在你背後默默的付出,你能有今天的成就嗎?
 
 
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的世界 隔著一道不信任的防線

總是怕對方說美麗的謊言 敏感的雙眼

小心的試探 仿佛要把我徹底看穿

兩個人的世界 太多誤解和無理的糾纏

總是怕對方對自己冷淡 太多的顧慮和過多的解釋

能不能不要猜疑情感

你對我不了解 所以感覺愛是那麽危險

有時給我溫暖 有時讓我不安

我們相愛不是偶然 愛的過程卻是那麽困難

是否讓一切變得簡單

我真的沒有做錯 你不應該那麽說

說什麽我愛的人不是你是我

我真的沒有做錯 你不要再胡亂猜測

不要讓迷惑把自己的心上鎖

不要讓迷惑把自己的心上了鎖

兩個人的世界 太多誤解和無理的糾纏

總是怕對方對自己冷淡 太多的顧慮和過多的解釋

能不能不要猜疑情感

你對我不了解 所以感覺愛是那麽危險

有時給我溫暖 有時讓我不安

我們相愛不是偶然 愛的過程卻是那麽困難

是否讓一切變得簡單

你不應該那麽說 說什麽我愛的人不是你是我

我真的沒有做錯 你不要再胡亂猜測

不要讓迷惑把自己的心上鎖 不要讓迷惑把自己的心上了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