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一個個空間,就像進入一個個心靈


     



進入一個個空間, 就像進入一個個心靈; 每個人的空間都有獨特的風景,好友們各自在空間裏盡顯才華! 太精彩了!



一篇篇美文, 清新淡雅, 餘韻芬芳; 或針令時弊, 或妙語如珠, 每次到好友空間裏看看, 都會讓我緋徊很久,真的,很欣賞大家的佳作.


  
古語有道;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沒錯, 由於我進去好友們的空間,真的讓我領悟到不少的人生真諦, 時而陷入深思,沒有體會人生真諦的人是不可能寫出透視內心的文章的.



有的事我已經在做,有的路我正在走,看了大家的文章後, 真是一種享受,豐富的思想內涵,人生感悟及人生閱歷使我受益匪淺,認識你們真很高興!


   
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裏, 我喜歡用心靈去感受彼此的存在, 閑暇之餘我總喜歡上網瀏覽空間, 從每個人的空間日誌中體味遊離在網絡裏各類人的心態, 喜歡在自己的心靈世界勾畫屬於自己的美麗圖畫, 美好的想象給自己帶來美的享受和精神愉悅, 真的讓我快樂無極限!



在這個虛擬的網絡裏為我們大家提供了心與心交流的平臺, 在這裏沒有貧窮富貴之分, 沒有年齡的界限, 沒有世俗的偏見......



形形色色的人都喜歡在閑暇之餘走進這個虛擬的世界, 暫時放下生活的平淡, 社會壓力的疲憊, 來到這個屬於自己精神世界的空間, 釋放自己緊張忙碌的情感, 放飛心情, 而更多的人更願意來這裏展示自己的魅力和尋找自己的信心.


   
我們都脫去了沈重虛偽的外衣, 真實的表現自己, 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快樂, 網絡成了我們的精神家園. 感動裏面演鐸的一個個美麗的情感故事, 生活在這個現實世界裏的人, 疲倦了生活中的名利之爭. 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



時代的發展,把我們帶到這個虛擬而神奇網絡世界, 讓我們原來狹小的現實生活突然多了一道迷人的風景......



當我用真心去對待各位格友時, 得來的回報也是一份份真摯的情感......一句關心, 一句問候, 一個搞笑的表情, 都會讓彼此感受到這裏的快樂和溫暖.



讓我們一起協手打造自己歡樂的網絡世界吧! 它可以讓朋友開心, 讓你快樂!



真誠的面對網絡, 真誠的面對你喜歡的人,不管網絡情感能走多遠, 我們都應該多些歡容, 多些理解, 不管是做紅顏還是藍顏, 不管是在同一個城市還是遠在天涯海角, 都希望能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一道美麗的風景, 回憶起來的時候是淡淡的香, 值得品味的一杯淡淡的香茗......


   
給自己心靈保留一個小小的空間! 把這些迷人的相遇收藏, 不去期待網絡情感的永遠, 順其自然的繼續, 也許是網絡上的自然法則; 不要去勉強你喜歡的人, 能陪伴度過一段難忘的日子,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緣”,當“緣”走到了盡頭, 就是分手的時候, 還是要微笑著說一聲:朋友, 珍重! 



也便是所謂的“緣來惜緣, 緣去隨緣”.相遇的這份情感來之不易,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絡, 都要好好珍惜這份瞬間的真摯情感, 這是我自己唯一能做到的, 每一種感情的答案是不同的, 可我內心都希望真情永遠.



用一顆平常心去網絡轉轉, 用一個樂觀豁達的態度去對待網絡友人和朋友.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我還是那個我, 偶爾做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奔波, 淹沒在這個喧囂的城市裏, 我也還沒有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個這樣的一個你或她, 能讓我回味, 讓我心醉, 明知不能相逄, 還是魂牽夢系, 日日朋友。


  
淡淡的情懷很真, 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誠!



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孤獨和憂傷, 有著莫名的感動! 激蕩著熱淚盈眶的心情, 與你們相遇, 讓我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的銘心. 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仿徨與無助, 無限的困惑, 都是因為遇見了你們, 友情的存在真正的有著如此這麽深刻的意義, 雖然不能和你們同途, 也不能和你們同步, 但我仍然堅持著這樣的夢想, 遠是距離, 近在心底, 永遠祝福你們,曾經且永遠的友愛!


   
親愛的各位格友! 今生能與你們相遇在這個美麗的空間, 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在這個小小的家園裏, 雖然我沒有華麗的語言, 但我有最真誠的祝福;



衷心祝願我所有的好友們,好人一生平安! 健康! 幸福! 快樂和吉祥!



網絡世界裏相惜為伴, 拼肩行走, 將我們美好的友誼鎖進彼此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