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後

 

——父母——

  
十年前我們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

  
十年前我有溫暖的家,十年後我才體會家的溫暖。

  
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遠方,十年後我渴望從遠方回家。

  
十年前我對父母大吵大嚷,十年後我希望父母再罵我一次。


——愛情——

  
十年前你是我的同桌,十年後你成了別人的妻子。

  
十年前我唱著《同桌的你》,十年後我想著同桌的你。

  
十年前我們面對的唯一問題是考試。

  
十年後我們除了考試所有的問題都要面對。

  
十年前我在你家樓下記住了你嫣然的回眸一笑。

  
十年後我在你家樓下看到你訓斥孩子的嚴厲面孔。

  
十年前我渴望馬上結婚,十年後我渴望再談一次戀愛。

  
十年前我們談及愛情,總是羞澀;

 

十年後我們談及愛情,卻是生澀。

  
十年前我渴望愛情,但不知道什麽是愛情。

  
十年後我知道了什麽是愛情,卻不再擁有愛情。

  

——生活——

  
十年前我騎著自行車,吹著歡快的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

  
十年後我開著私家車,接著不斷的電話,走在應酬的路上。

  
十年前我踢完球,走過咖啡屋的窗前,希望女生對面的男生是我。

  
十年後我望見咖啡屋外走過的剛剛踢過球的孩子,希望我是其中一個。

  
十年前吃著家鄉菜沒有滋味,十年後除了家鄉菜吃不出滋味。

  
十年前我憑借自己的腰好,是排球隊的主力;

 

十年後我得了腰間盤突出。

  
十年前我們被父母和老師逼到課桌前,認真聽講。

  
十年後我想再次聽講,卻找不到課桌。

  
十年前我渴望有朝一日坐上自己的私家車,不再走路。

  
十年後我渴望走路,不再開私家車。

  
十年前我希望顯露出的是成熟;

 

十年後我去美容,希望青春永駐。

  
十年前我頓頓想著吃肉,十年後我頓頓想著吃青菜。


——工作——

  
十年前我們為打一個電話四處尋找公用電話。

  
十年後我們有了手機,依然四處奔波。

  
十年前我月薪的目標是10000;十年後我月薪100000元,依然無法快樂。

  
十年前我最怕的就是批評,十年後我最難得的卻是批評。

  
十年前200元錢我可以花一個月,十年後200元錢我才可以吃一頓飯。

  
十年前我們穿著統一的校服,樸素中透出的是陽光般的燦爛;

  
十年後我們穿著名牌的服裝,華貴中流露出的是淡淡的憂郁。

  
十年前我們可以蓬頭垢面,滿臉汗漬的去上課。

  
十年後我們必須衣冠楚楚,面帶微笑的去上班。


——信念——

  
十年前我以為自己是一棵大樹,十年後我才明白自己只不過是一棵小草。

  
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費的就是時間,十年後我除了時間什麽我都可以浪費。

  
十年前我們可以說青春無悔,十年後我們只能說青春不在。

  
十年前我們可以遊戲人生,十年後我們卻處在人生的遊戲中。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580/9145/kvc2vg8uafizdef7b8zagp9.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十年前後</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M4NDk5Nw&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父母——</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br>十年前我們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br>十年前我有溫暖的家,十年後我才體會家的溫暖。</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br>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遠方,十年後我渴望從遠方回家。</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br>十年前我對父母大吵大嚷,十年後我希望父母再罵我一次。</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愛情——</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你是我的同桌,十年後你成了別人的妻子。</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唱著《同桌的你》,十年後我想著同桌的你。</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面對的唯一問題是考試。</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們除了考試所有的問題都要面對。</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在你家樓下記住了你嫣然的回眸一笑。</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在你家樓下看到你訓斥孩子的嚴厲面孔。</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渴望馬上結婚,十年後我渴望再談一次戀愛。</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談及愛情,總是羞澀;十年後我們談及愛情,卻是生澀。</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渴望愛情,但不知道什麽是愛情。</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知道了什麽是愛情,卻不再擁有愛情。</div>
<div align=center>  </div>
<div align=center>——生活——</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騎著自行車,吹著歡快的口哨,走在回家的路上。</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開著私家車,接著不斷的電話,走在應酬的路上。</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踢完球,走過咖啡屋的窗前,希望女生對面的男生是我。</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望見咖啡屋外走過的剛剛踢過球的孩子,希望我是其中一個。</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吃著家鄉菜沒有滋味,十年後除了家鄉菜吃不出滋味。</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憑借自己的腰好,是排球隊的主力;十年後我得了腰間盤突出。</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被父母和老師逼到課桌前,認真聽講。</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想再次聽講,卻找不到課桌。</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渴望有朝一日坐上自己的私家車,不再走路。</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渴望走路,不再開私家車。</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希望顯露出的是成熟;十年後我去美容,希望青春永駐。</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頓頓想著吃肉,十年後我頓頓想著吃青菜。</div>
<div align=center><br>——工作——</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為打一個電話四處尋找公用電話。</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們有了手機,依然四處奔波。</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月薪的目標是10000;十年後我月薪100000元,依然無法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最怕的就是批評,十年後我最難得的卻是批評。</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200元錢我可以花一個月,十年後200元錢我才可以吃一頓飯。</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穿著統一的校服,樸素中透出的是陽光般的燦爛;</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們穿著名牌的服裝,華貴中流露出的是淡淡的憂郁。</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可以蓬頭垢面,滿臉汗漬的去上課。</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後我們必須衣冠楚楚,面帶微笑的去上班。</div>
<div align=center><br>——信念—— </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以為自己是一棵大樹,十年後我才明白自己只不過是一棵小草。</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唯一可以浪費的就是時間,十年後我除了時間什麽我都可以浪費。</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可以說青春無悔,十年後我們只能說青春不在。</div>
<div align=center>  <br>十年前我們可以遊戲人生,十年後我們卻處在人生的遊戲中。</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