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說“女人心,海底針”

似春季的天氣變化無常、捉摸不透。
其實,女人很簡單,

並不像男人所想那樣難以琢磨。

只要稍費心思留意你的女人,
耐心對你的女人好,你會發現:

女人所需要的愛與幸福不是如火山火熱,
也不是如海浪洶湧,

細水長流便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女人喜歡被寵愛。

女人天生就是要被寵愛的,

嬌柔美麗、可愛俏皮,
甚至有些霸道任性,都是被寵出來的。

既然愛上了她,就用一生去寵愛她,呵護她,
因為你是她擋風遮雨的保護傘。

無論她開心、還是遇到挫折、病痛,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你,

需要你同她一起分享快樂、

幫她排憂解難、陪伴安撫。
即使耍點小性子,發發小脾氣,

你也要像大人哄孩子一樣去哄她開心,

因為,她是你的愛。

女人是娶來疼的。

從成為你老婆那刻起,

她便是你朝夕相處、睜眼閉眼第一個看到的人。
女人除了和你一樣工作賺錢,

還得操持家務、哺育孩子。

你要懂得心疼她,和她一起分擔家務,

能對她說聲:親愛的,你辛苦了!

你的主動分擔會讓她感到幸福,
體會到你是心疼她、愛她的。

往往女人被感動了,反而會加倍心疼你,
不會讓你做太多家務。

家是男人、女人共同擁有搭建的,

所以,男人,
你千萬別在婚後將自己的身份變成主人,

而把你心愛的女人變成僕人和黃臉婆。

女人喜歡浪漫。

女人天生愛做夢,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浪漫的。

當然,不是讓你天天送花、
買禮物,這不是浪漫,這叫浪費,是傻帽。

浪漫是要在她毫無知曉的情況下

給一個意外的驚喜,
偶爾約她吃一次燭光晚餐、喝點紅酒;

在一些特殊的、值得慶祝或紀念的日子裡,
製造一些特別的氣氛,

或送她一份精美的禮物,

或悄悄說一句肉麻死人的情話。
禮物不一定多貴重,誠心誠意才最重要。

女人最怕孤獨。

偶爾的忙碌是正常,頻繁的忙碌是謊言。

別總拿工作忙、應酬多當藉口來哄騙女人,
女人沒有男人想像的那麼傻。

過於孤獨的女人會想法打發寂寞,
聰明的男人不會讓孤獨成為老婆的習慣。

夫妻間常溝通交流,

哪怕是婆婆媽媽的瑣碎事,
你也應耐心傾聽,

讓自己成為她忠實的聽眾,

把與你交流變為她的習慣。

女人喜歡感受愛。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男人往往喜歡把愛藏在心裡,
不善於用言語表達,那是笨!

其實,除了面對面的直白,還有手機短信、
寫字條等都是不錯的表達方式。

一句叮囑、一聲關懷、

一個擁抱、一個輕吻、一句“我愛你”,
簡單之中傳遞出幸福、溫暖與甜蜜。

不論是言語還是行動,愛她,就讓她知道,
感受到,體會到!

會表達愛的人,才會永遠幸福!

 

 

 

 

 

 







 



 


江蕙&家後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