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千年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裏 我牽掛的依然是你


就算沈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後的蘇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千年前的錯 不害怕什麽 只是害怕沒有你的寂寞


害怕你會忘了 害怕你會倦了 害怕你的心隨時光墜落


千年後蘇醒 變幻了天地 將要如何找尋你的蹤跡


不見炊煙起落 卻見繁華太多 再也無法尋覓你的身影


風 吹不散思念的結 痛凝積了千年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裏 我牽掛的依然是你


就算沈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後的蘇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千年後蘇醒 變幻了天地 將要如何找尋你的蹤跡


不見炊煙起落 卻見繁華太多 再也無法尋覓你的身影


風 吹不散思念的結 痛 凝積了千年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裏 我牽掛的依然是你


就算沈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後的蘇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就算過去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冰雪覆蓋的夢裏 我牽掛的依然是你


就算沈睡了幾世紀 我愛的人還是你


就在千百年後的蘇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就在千百年後的蘇醒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我的淚化作漫天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