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瞬間的記憶凝固塵封的心


在這個孤冷的深秋微風輕拂臉龐


我將回憶輕輕抹上眉梢放你給的溫柔於你寬厚的胸膛
如果你說你注定是茫茫海際中那一艘孤獨的小舟


那麼親愛的
請允許我默默地伴你出航你會一直在我的航線裡
我會一直停留在你溫柔的臂彎裡永不厭倦
只要心中心中有愛就不會懼怕前方的風雨


我想我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既然已選擇了遠方就只會風雨兼程


會有一種力量指引我前行的方向讓我不再彷徨
或許我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


但我有著發自內心的純真與善良
雖然我很懼怕受傷


但你已讓我深深地明白有愛就會有傷
今生能有幸與你相遇


我想我有信心今生與你同行
我不想再有遺憾所以我會加倍努力爭取只屬於你我的明天
愛我請別離開如果你真的愛我


其實我很脆弱也很無助


請相信無理取鬧只是為了掩飾我內心的恐懼與自卑


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是被寵壞的孩子可愛被疼愛被關懷


即使只是一個短暫的回味於我已此生無憾
愛我請別離開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只是想讓你這樣一直靜靜地陪著我
聽我訴說
愛從來都是不計較無條件地付出


我承認我的自私與懦弱
我渴望成為被你嬌寵的寶貝只能在你懷裡壞


我希求那種心照不宣的默契
相對無言卻並不孤寂
只有你才能給我那樣一種感覺


在愛的童話世界裡


一切都是那麼一塵不染純淨如水
愛我請別離開如果你真的愛我


如果愛的路上注定荊棘密佈
我也會勇敢地面對


因為有你一直在身邊陪伴
讓我有了信心和勇氣


愛我請別離開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