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愛情需要兩人珍惜

 

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


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


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同時愛你的人。


親愛的愛情真的需要2個人去珍惜,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面。


第一章


女: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男:好。女驚,問:你為什麽不挽留?男:挽留有用嗎?留下你的人,你的心在哪?


隨即掉頭離去,看著男孩漸漸模糊的背影,女孩低下頭: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第二章


火車要開了,女孩一直目送那個男孩的離開,一步,兩步,直到男孩踏上車都沒有回過頭看女孩一眼。


火車開了,女孩淚如雨下“我一直在等他回頭,只要一眼,我就跟隨他去。”


車上,男孩看著急速倒退的風景心口隱隱作痛“為什麽你不叫我一聲,只要一聲,我就為你留下!”


第三章


男孩女孩鬧矛盾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時如果還能看見彼此就不分手。


走到99步的時候女孩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雙手臂從背後圈住了她。


男孩說,我一直都在等你回頭,一輩子我不會放你一個人走!


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我們冷的時候抱一抱,就夠了。


第四章


他們是同窗,他愛了她整整三年,每天為她買早餐,幫她復習功課,他總是看著她一臉的惆悵,他不能向她告白,因為他不捨也不敢奢望她會同意跟自己這個窮小子在一起。


畢業,他收到一封信,裏面有兩張回他家鄉的車票,還有一句話:愛情是可以跟你一起捱苦的。


第五章


女生睡不著,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上網,很感謝看到他在線,然後聊天,不小心睡著了,一直沒有回復,第二天起來看到男生最後一句只是輕輕的:“傻瓜,又睡著了?晚安!”


這樣的日子好幸福,很溫暖,有沒有一個人在你失眠的夜晚為你掛著,等你安然入睡後,輕輕地說一句:晚安,傻瓜。


第六章


有那麽一個盲了的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問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


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也很快回復視力,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


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留下一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


第七章


她割破了手指,他替她去買創可貼,但是他是個啞巴,比劃了一陣子服務員也不知道他究竟想買什麽,後來他索性把手指割破,服務員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需要創可貼啊。


隨後服務員訕笑,只是買個創可貼,至於把手指弄傷麽。她在他身後看的熱淚盈眶。


第八章
 
  
曾經有個人,眼裏只有她的好。曾經有個人,永遠包容她的錯。曾經有個人,能把哭著的她逗笑。曾經有個人,會把她當孩子般呵護……


每想起這些,她便心如刀割,悵然若失。


後來她漸漸開朗起來,不時透出幸福的神情。


閨密逗她:有了另一個他吧?她淡然笑曰:嗯。他,是“曾經有個人”。


第九章


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裏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


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裏,把日記本後的空白頁全撕了。


第十章


外公肺癌住院,家裏幾乎掏空了,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看著外公受著病痛的折磨。


外公臨走前的一晚,將我叫到床前,小心地從懷中掏出一本存折,小聲對我說:這是我留的一點私房錢,就知道那傻老婆子會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我看病,這錢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後就留給她養老吧。

 

第十一章


在馬路上看到的一對白髮老人。老頭騎著三輪車帶著老伴,老太心疼地說:“騎慢點吧,你吃力的。”老頭則憐愛地說:“我騎慢了,你會被太陽曬的。”

 

第十二章


“給我講個故事吧”她對他說。他微笑著說:“從前有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他就想方設法接近她,和別人打聽她的電話,了解她的愛好,和她搭訕,陪她一起看書,他還偷偷地收藏她的照片,”他深情地對她說,“有天他把她約出來表白...”“然後呢?”她問。“然後她就讓他講故事。”


第十三章


她喜歡淋雨,這是他知道的,不過不清楚她為什麽喜歡。


後來他說,我們分手吧,我其實沒有愛過你。那個時候的天空,雨下的瀝瀝淅淅的。


他說: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麽喜歡淋雨嗎?


她說:我早就知道你不愛我,只有淋雨的時候,你才看不到我的眼淚,才不知道我的難過。


第十四章


她說:我失戀了。


他說:別難過,你還有我。


她說:我想喝酒了。


他說:沒關系,想喝多少我陪你。


她說:我想抽煙了。


他說:沒關系,想抽多久我奉陪到底。


她說:我想知道,我怎樣做,你才會放棄?


他說:這麽愛你,就算為你放棄全世界有何不可。


第十五章
 
  
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


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納悶了好久。


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


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


第十六章


男孩:“我愛你。”女孩:“愛是什麽?”男孩:“愛是一個承諾。”


他們結婚了,老公:“我愛你。”老婆:“什麽是愛?”老公:“愛是一直堅守承諾。”


等他們風燭殘年的年紀,老公公:“我愛你。”老婆婆:“什麽是愛?”


老公公微笑回答:“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第十七章


早上她開門,看見樓上帥哥家的貓咪伏在外面,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幾天麽?她笑笑,抱起貓兒進了屋子。


而後那隻貓咪都會可憐兮兮地出現,理由同上。


這天,她聽到敲門聲,開門,卻看見那個帥哥在門外:貓出差了,能收留我麽。
  

第十八章


每天晚飯後,他們都會去公園散步,而她很嬌氣,每次走幾步就嘟嘴,“背我,”他也不是每次都願意,有時候假裝蹲下來,等她準備上來了,忽然就竄出去,她就在後面追打。


兩年前他得了重病住院,她偶爾也會一個人來公園走一走,臨終前,她問他:“還有什麽心願嗎?”


他笑著說,“我想再背你一次。”


第十九章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提問,你覺得一輩子有多長?


眾網友回答的五花八門什麽長命百歲、未知數!


我想了想,寫了一個答案:一年。因為有個人答應要愛我一輩子的,結果一年就分手了,你帶走了我的一輩子。


第二十章


他送她回家,總會溫柔地說:早點睡。跟她聊電話掛線前,他總會帶點不捨說:再聊吧。


她要到異地留學,他裝作沒事,笑著說:等你回來!


她要跟他分手,他呆了半晌,然後輕輕一句:再見了。


她心裏一顫,驀然想起,相戀之初,她要他答應,在一起了便永遠不要說再見。


所以,他從沒跟她說過再見。


第二十一章


他是她樓下送煤氣的,每月幫她換氣,他喜歡她,她知道。


彼時她年輕貌美,追求者眾。一天家裏大火,他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她,因毀容,她昔日追求者無蹤。


唯他不離不棄,娶她。五年後,他們乘坐的旅遊巴士發生事故,他因護她,頭部重創,失血過多而死,彌留時他對她說:對不起!她說:沒關系!


第二十二章


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


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鬆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


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後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


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
 

第二十三章


她和他又鬧別扭了,冷戰了三天,顯然兩個都熬不住了。


她拿起手機,準備給他發短信,本來想說:我們不要鬧別扭了好不好,我想你了。


考慮到不能先認輸,於是修改成:我們好好談談好不好?


可是發出去就一個字:恩。在?


他收到短信時興奮不已,他本來想回:在,我在,我想你了,我錯了行不行?


一看到她信息的語氣那麽硬,於是修改成,恩阿,我在,是不是想我了?


第二十四章


一個女孩子坐在餐館的角落,大口大口的吃著麻辣燙,盡管被嗆的眼淚直流,她還是加了很多辣椒。


她楞了下,自己喜歡吃辣椒嗎?


她不自覺的看了下對面空蕩的位置不住的想著,如果她和他還在一起,此刻他肯定會在碗裏加很多辣椒的。


第二十五章


她沖著他發脾氣:“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你都不了解我!”說完抹著眼淚跑開。


可是沒幾分鐘,她發現她迷路了,她不爭氣的哭了。


這時候他找到她,對她大吼:你這個豬,就知道你會迷路。


她意識到,剛才是不是有些話說錯了?


PS:戀愛的時候,一些小的細節,註定了愛情的成與敗。


有些愛情的微小說反映著的並不是童話,而是實的愛情中一些真理。


親愛的愛情真的需要2個人去珍惜,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面。


愛他請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歌名:【紅塵緣】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213/9486/1340197481298.jpg); HEIGHT: 33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3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親愛的,愛情需要兩人珍惜</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jExMzAxNw&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有的人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他是你愛的人。</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有的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他是愛你的人。</div>
<div align=center><br>幸福的終點就是你愛的人變成同時愛你的人。</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愛情真的需要2個人去珍惜,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面。</div>
<div align=center><br>第一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女: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男:好。女驚,問:你為什麽不挽留?男:挽留有用嗎?留下你的人,你的心在哪? </div>
<div align=center><br>隨即掉頭離去,看著男孩漸漸模糊的背影,女孩低下頭:其實我只是隨便說說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二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火車要開了,女孩一直目送那個男孩的離開,一步,兩步,直到男孩踏上車都沒有回過頭看女孩一眼。</div>
<div align=center><br>火車開了,女孩淚如雨下“我一直在等他回頭,只要一眼,我就跟隨他去。” </div>
<div align=center><br>車上,男孩看著急速倒退的風景心口隱隱作痛“為什麽你不叫我一聲,只要一聲,我就為你留下!”</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三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男孩女孩鬧矛盾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時如果還能看見彼此就不分手。</div>
<div align=center><br>走到99步的時候女孩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一雙手臂從背後圈住了她。</div>
<div align=center><br>男孩說,我一直都在等你回頭,一輩子我不會放你一個人走!</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不要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只要一個我們冷的時候抱一抱,就夠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四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們是同窗,他愛了她整整三年,每天為她買早餐,幫她復習功課,他總是看著她一臉的惆悵,他不能向她告白,因為他不捨也不敢奢望她會同意跟自己這個窮小子在一起。</div>
<div align=center><br>畢業,他收到一封信,裏面有兩張回他家鄉的車票,還有一句話:愛情是可以跟你一起捱苦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五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女生睡不著,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上網,很感謝看到他在線,然後聊天,不小心睡著了,一直沒有回復,第二天起來看到男生最後一句只是輕輕的:“傻瓜,又睡著了?晚安!” </div>
<div align=center><br>這樣的日子好幸福,很溫暖,有沒有一個人在你失眠的夜晚為你掛著,等你安然入睡後,輕輕地說一句:晚安,傻瓜。</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六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有那麽一個盲了的女孩,她一無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問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div>
<div align=center><br>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也很快回復視力,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div>
<div align=center><br>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最後男孩只留下一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div>
<div align=center><br>第七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割破了手指,他替她去買創可貼,但是他是個啞巴,比劃了一陣子服務員也不知道他究竟想買什麽,後來他索性把手指割破,服務員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需要創可貼啊。</div>
<div align=center><br>隨後服務員訕笑,只是買個創可貼,至於把手指弄傷麽。她在他身後看的熱淚盈眶。</div>
<div align=center><br>第八章 <br>&nbsp;<br>  <br>曾經有個人,眼裏只有她的好。曾經有個人,永遠包容她的錯。曾經有個人,能把哭著的她逗笑。曾經有個人,會把她當孩子般呵護…… </div>
<div align=center><br>每想起這些,她便心如刀割,悵然若失。</div>
<div align=center><br>後來她漸漸開朗起來,不時透出幸福的神情。</div>
<div align=center><br>閨密逗她:有了另一個他吧?她淡然笑曰:嗯。他,是“曾經有個人”。</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九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在他包裏翻到了他的日記,這是他暗戀她的第四年了,他在日記本的第一頁寫到,等把這本日記本寫完,他就向她表白。</div>
<div align=center><br>她小心翼翼的把日記放回包裏,把日記本後的空白頁全撕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外公肺癌住院,家裏幾乎掏空了,最後實在沒辦法,只能眼睜睜看著外公受著病痛的折磨。</div>
<div align=center><br>外公臨走前的一晚,將我叫到床前,小心地從懷中掏出一本存折,小聲對我說:這是我留的一點私房錢,就知道那傻老婆子會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我看病,這錢是我偷偷藏的,等我走後就留給她養老吧。</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第十一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在馬路上看到的一對白髮老人。老頭騎著三輪車帶著老伴,老太心疼地說:“騎慢點吧,你吃力的。”老頭則憐愛地說:“我騎慢了,你會被太陽曬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第十二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給我講個故事吧”她對他說。他微笑著說:“從前有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他就想方設法接近她,和別人打聽她的電話,了解她的愛好,和她搭訕,陪她一起看書,他還偷偷地收藏她的照片,”他深情地對她說,“有天他把她約出來表白...”“然後呢?”她問。“然後她就讓他講故事。”</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三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喜歡淋雨,這是他知道的,不過不清楚她為什麽喜歡。</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後來他說,我們分手吧,我其實沒有愛過你。那個時候的天空,雨下的瀝瀝淅淅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說: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麽喜歡淋雨嗎?</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說:我早就知道你不愛我,只有淋雨的時候,你才看不到我的眼淚,才不知道我的難過。</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四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說:我失戀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說:別難過,你還有我。</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說:我想喝酒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說:沒關系,想喝多少我陪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說:我想抽煙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說:沒關系,想抽多久我奉陪到底。</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說:我想知道,我怎樣做,你才會放棄?</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說:這麽愛你,就算為你放棄全世界有何不可。</div>
<div align=center><br>第十五章 <br>&nbsp;<br>  <br>她喜歡上網時吃個蘋果,他每天都會削兩個蘋果,一人一個,她喜歡這溫馨浪漫的感覺。</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是她發現他總是先把兩個蘋果各咬一口,然後再遞給她一個,為此,她納悶了好久。</div>
<div align=center><br>終於有一天,趁他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她拿過他的蘋果咬了一口,感覺不如自己的脆甜可口。</div>
<div align=center><br>瞬間淚水無聲滑過臉龐。</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六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男孩:“我愛你。”女孩:“愛是什麽?”男孩:“愛是一個承諾。”</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們結婚了,老公:“我愛你。”老婆:“什麽是愛?”老公:“愛是一直堅守承諾。”</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等他們風燭殘年的年紀,老公公:“我愛你。”老婆婆:“什麽是愛?”</div>
<div align=center><br>老公公微笑回答:“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七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早上她開門,看見樓上帥哥家的貓咪伏在外面,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幾天麽?她笑笑,抱起貓兒進了屋子。</div>
<div align=center><br>而後那隻貓咪都會可憐兮兮地出現,理由同上。</div>
<div align=center><br>這天,她聽到敲門聲,開門,卻看見那個帥哥在門外:貓出差了,能收留我麽。<br>  </div>
<div align=center>第十八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每天晚飯後,他們都會去公園散步,而她很嬌氣,每次走幾步就嘟嘴,“背我,”他也不是每次都願意,有時候假裝蹲下來,等她準備上來了,忽然就竄出去,她就在後面追打。</div>
<div align=center><br>兩年前他得了重病住院,她偶爾也會一個人來公園走一走,臨終前,她問他:“還有什麽心願嗎?”</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笑著說,“我想再背你一次。”</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十九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提問,你覺得一輩子有多長?</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眾網友回答的五花八門什麽長命百歲、未知數!</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我想了想,寫了一個答案:一年。因為有個人答應要愛我一輩子的,結果一年就分手了,你帶走了我的一輩子。</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二十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送她回家,總會溫柔地說:早點睡。跟她聊電話掛線前,他總會帶點不捨說:再聊吧。</div>
<div align=center><br>她要到異地留學,他裝作沒事,笑著說:等你回來!</div>
<div align=center><br>她要跟他分手,他呆了半晌,然後輕輕一句:再見了。</div>
<div align=center><br>她心裏一顫,驀然想起,相戀之初,她要他答應,在一起了便永遠不要說再見。</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他從沒跟她說過再見。</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二十一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是她樓下送煤氣的,每月幫她換氣,他喜歡她,她知道。</div>
<div align=center><br>彼時她年輕貌美,追求者眾。一天家裏大火,他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她,因毀容,她昔日追求者無蹤。</div>
<div align=center><br>唯他不離不棄,娶她。五年後,他們乘坐的旅遊巴士發生事故,他因護她,頭部重創,失血過多而死,彌留時他對她說:對不起!她說:沒關系!</div>
<div align=center><br>第二十二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鬆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div>
<div align=center><br>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後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div>
<div align=center><br>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第二十三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和他又鬧別扭了,冷戰了三天,顯然兩個都熬不住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拿起手機,準備給他發短信,本來想說:我們不要鬧別扭了好不好,我想你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考慮到不能先認輸,於是修改成:我們好好談談好不好?</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可是發出去就一個字:恩。在?</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他收到短信時興奮不已,他本來想回:在,我在,我想你了,我錯了行不行?</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一看到她信息的語氣那麽硬,於是修改成,恩阿,我在,是不是想我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二十四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一個女孩子坐在餐館的角落,大口大口的吃著麻辣燙,盡管被嗆的眼淚直流,她還是加了很多辣椒。</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楞了下,自己喜歡吃辣椒嗎?</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不自覺的看了下對面空蕩的位置不住的想著,如果她和他還在一起,此刻他肯定會在碗裏加很多辣椒的。</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第二十五章</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沖著他發脾氣:“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你都不了解我!”說完抹著眼淚跑開。</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可是沒幾分鐘,她發現她迷路了,她不爭氣的哭了。</div>
<div align=center><br>這時候他找到她,對她大吼:你這個豬,就知道你會迷路。</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她意識到,剛才是不是有些話說錯了?</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PS:戀愛的時候,一些小的細節,註定了愛情的成與敗。</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些愛情的微小說反映著的並不是童話,而是實的愛情中一些真理。</div>
<div align=center><br>親愛的愛情真的需要2個人去珍惜,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面。</div>
<div align=center><br>愛他請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紅塵緣】</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
<div class=msgcontent>&nbsp;</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