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的日子




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網絡上的情緣,使我們成了好朋友 .輕輕地走進你的空間,靜靜地欣賞你的家園,默默地傾聽你的故事,細細地品味你的情感,悄悄地帶走你的煩惱,深深地留下我的祝福:



幸福快樂.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



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



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



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



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感謝你陪我經歷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



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沈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感到寂寞。



朋友,我願守著鍵盤,守著那小小的螢幕,守著那溫暖的文字,在博海中永遠與你為伴!



空間又是一個溫暖的小屋,來往的客人不斷送來節日的祝賀與溫馨,在小屋的歡笑中我體會著友誼,在相互 問候中我接受著朋友的溫情.



風起的日子 ,有你 相伴 .



炎熱的季節 ,有你納涼, 晨鐘暮鼓 ,月缺月圓 ,都見證了你那無私的情緣 ,謝謝你,我的朋友 寬容....



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裏,讓我更加懂得這份珍惜,這就是網絡上的友誼....



歌名:《一起走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