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懂我的意思了嗎?】


因為家裡離公司很遠.. 為了方便上班..
老公和他的秘書合資在公司附近租了一間公寓..


⋯⋯有一天.. 丈夫邀請我去他們租住的那裡吃晚飯..
飯桌上.. 我一再注意到與老公同住的女室友小華(是他秘書)..
非常漂亮.. 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
十分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


老公也發現了我的想法.. 於是主動跟我說明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過可以向你保証..
小華和我是純粹的上司下屬.. 絕對沒別的"


一個星期後.. 小華跑來跟我丈夫說:
"自從你老婆來吃過晚飯之後..
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
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老公說:我不知道呀.. 不過別擔心.. 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發了一封郵件給我︰
-----------------------
親愛的老婆︰
我不會說您 "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
我也不會說您 "沒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愛你的老公 ♥
-----------------------
一天後.. 我的回信到了︰
-----------------------
親愛的老公.. 我不會說你和小華 "睡" 在一起..
我也不會說你和小華 "沒睡" 在一起..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
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還愛你的老婆 ♥
-----------------------


 


江淑娜:請你記得我的好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暮暮朝朝 難捨難了 愛你我要愛到老


請你珍惜我的好 我的愛來得不算早


愛在燃燒 夢裡亦笑 愛你我要愛到老



我知道世間種種 最後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變 難以去捉摸


僅管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擁有


何不回過頭 回過頭 好好看著我


是不是她也那麼好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愛無怨尤 不能強求 只要記得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