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場單旅程

有人往左 有人往右

有人認認真真地過 有人則是懵懵懂懂地過

我想時間可貴 愛情可貴 友情也很可貴

 

青春一旦失去了,就容不得我們後悔

即使前面是驚濤駭浪,也只有義無反顧地衝過去

我為自己的青春下賭注

所以不悔 因為愛過痛過

所以不悔

 歲月的痕跡 依然還是你

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我不是從前的自己 你也不像你

 唯一的退路 是我依然愛你

依然珍惜 時刻的幸福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如那耗盡了全部的生命.為了等待春天的蝴蝶

 雖然愉快地享受著大自然的愛撫

也曾為落葉伴舞

但是 冬天來臨了

為了最後一點陽光和對春天的渴望

最終還是抵擋不住寒流的侵襲

我相信它依然充滿希望

如同我的愛情

 經過匆匆數十載 依然不變

我依然珍惜 現在時時刻刻的幸福

因為

唯一的退路 是我依然愛你

文/緣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