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寒風冷冽的夜裡

佇立在窗前的我 傷情 回憶

眼前 不斷浮現的你的身影

朦朧了淚眼 模糊了視線

 

那是一種 什麼樣的愛

讓我痛了再痛 傷了再傷

許多事 不願想起

思緒 卻總是如此清晰

為什麼 任時間無情的流逝

卻依然無法撫平那道

痛徹心扉的傷痕

 

愛的烙印 從不曾消失

留在心底的刻痕

是否 足以撫慰一生

你 再也感受不到

我對你的 深切思念

你 再也聽不見

我對你的 情話綿綿

 

為什麼 我只能這樣

永遠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每一次 總是要讓

心 泊泊淌血的時候

才願意去相信

自己 只是強顏歡笑

自己 只是堅強故作

 

原來 這如此熟悉的脆弱

一直環伺在我的身邊

原來 你始終住在我心裡

從來沒有 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