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女兒時,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的那天,他摟著她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妳等我。


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妳”,


但他對她的愛卻從未離開過.....




【二】


就要做心臟移植手術了,


他深情地望著躺在床上的妻子,


拿著簽字表的手有點發抖。


“快簽吧,你這個窩囊廢、窮鬼!”妻罵著。


手術很成功,她完全沒有一點排斥反應。


“我那沒心肝的老公呢?”她問護士。


護士遞過一張紙,上面畫著一顆鮮紅的心和一行字:


“這是我最後能夠給妳的了,我愛妳。”




【三】


為了給女友慶生,


兒子趁母親外出時溜進她的房間,


企圖偷走他母親的最後一筆存款。


母親因為身體不適提前回家,


卻撞見了正在翻箱倒櫃的兒子。


結果,母子發生衝突,在一陣混亂中,


兒子拿出身上的軍刀刺中了母親。


兒子驚慌失措,隨後逃竄。


而母親卻在一片血泊中掙扎著,


她用手指蘸著鮮血寫下最後的遺言:


我是自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