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框架


鋼琴演奏:理查克萊德門~傷心彼岸

文章

































後記:




















男人在結婚的時候˙買了一對"綠繡眼"
鳥店說這種鳥是一對
放另一隻出去它會盤旋在鳥籠
就取名大綠光跟小綠光
果然小綠光移到哪裡大綠光就飛到哪裡
男人說:我就是守候妳一生的大綠光
不到1年男人外遇了
對方才剛滿18歲而且懷有身孕
對方家長三番兩頭要告男人
誘拐未成年少女
在婆家聲淚俱下的攻勢
女人同意離婚
在家人安排去英國遊學
女人在好友陪伴下
最後去婆家打包行李
良久看她下樓
她卻什麼也沒帶
只拎一個空鳥籠
貓兒問:妳的行李呢?
她說:這就是我最沉重的行李
貓兒問:鳥呢?
她說:被我放走了
貓兒說:放走好˙飛吧!小綠光自由了
女人沉默上了車
在轉身離開的瞬間
我看見那用口紅寫在玻璃門的字
我愛你
那夜到機場半路突然下起雨
我想那是綠光的眼淚
只有愛過傷過的人
才看得見

引用此篇語法如下:




只要直接複製圖框語法就不需複製圖框




打勾打開 觀看HTML 原始碼




把語法貼進去直接按發表即可




















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pacoss31/f_6417189_1.gif" width=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