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所有回憶




三五好友相聚


相互談論著生活壓力


數著、說著過去的生活點滴


往日的歡笑甜蜜


看著相片裡遺忘的過去


五味雜陳的思緒


彷彿瀑布的水花一飛千里


不禁懷疑自己


內心是否還潛藏著絲絲憂鬱


思念又再度被掘起


像是塵封了500年的記憶


又再度被叫醒


是你嗎?我想不是!


我知道,那只是幻、只是夢而已


可是,我卻難過的久久不能自己


你過的好嗎?


快樂嗎?幸福嗎?



凝望著白雲


我只能在心裡輕輕的問這一句






經過淬煉與時間的洗禮


每個人都更體會生活的價值與生命的意義


我相信,現在的你


對感情應懂得更加珍惜


可是,我還是...只想在遠處默默的祝福你


我還記得...過去每個誓言、每段回憶


我知道,現在想什麼是多餘,也無意義


那只不過是塵封在心底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原諒我,當初必須與你分離


其實,如果有一天可以再見你


如果不小心,偶然的在街頭相遇


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你


一個你永遠也不知道的秘密


也許,我會有足夠勇氣面對你


一口氣說完,過去我一直想說的所有委屈


雖然不知道你在那裡


也從來不曾忘記


可是,我必須,必須


把你塵封在心底


且對你說一聲“ I am sorry ”



你是有的憶!



 




 


she 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